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提早學習領導球隊 陳昱瑞要讓中華白更好

【特約記者林建嘉】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13)正式點燃戰火,首場比賽由中華白出戰高雄九太,高雄九太最終克服首節11:17落後,後來居上終場以76:67獲勝,總教練劉嘉發滿意球隊整體攻防轉換節奏及防守強度,談到首節糟糕的開場,他笑說,對上中華白大家有輸不得的壓力,放不開,打得綁手綁腳。

 

中華白整場12個人輪番上陣,每人各司其職都有很好發揮,全場抓下17個進攻籃板更是多了高雄久太10個之多,而來自健行科大的谷毛唯嘉24分鐘摘下全場最多16分。

 

中華白隊陣中幾乎集結了國內大學菁英,而來自SBL球隊台灣銀行的陳昱瑞就成了最大亮點,對此陳昱瑞表示,「算是提早學習怎麼帶領球隊,在台銀還有張博勝或李維哲頂著,不過來到這邊要思考、溝通,如何幫助球隊更好」。

 

做為中華隊最資深學長的他從8月底投入中華白隊至今也近兩個月時間,他說:「有責任要幫助學弟還有球隊打得更好,一進來帕克(Charlie Parker)就要我當隊長,多了些責任,不再是只要做好得分或是防守就好,希望透過溝通讓大家都知道自己不論在場上或場下該做什麼事」。

 

陳昱瑞直言:「畢竟自己也年輕過,知道年輕學弟肯定會在意自己場上表現,臨場團隊配合時就會顯得不是那麼順暢,Parker教練在我一報到時就直接要求我要做好溝通、提醒的角色,這也是他找我進球隊的原因」,有了這次中華白隊的經驗,陳昱瑞也期待自己回台銀後可以有所蛻變,新的SBL球季能與球隊更上一層樓。

 

_MG_3031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3-10-2020 08:38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