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蔣淯安無預警復出無用 台銀末節逆轉奪首勝

【特約記者林建嘉】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17)首場比賽由尚未開胡的台灣銀行出戰二連勝台灣啤酒,台啤MVP主控蔣淯安也在本場比賽無預警復出打了近20分鐘,儘管台啤帶著7分領先進入第四節,不過台銀在新秀簡家暐打滿10分鐘單節8分帶領下成功逆轉台啤,以63:62拿下本次比賽首勝。

 

本場比賽是台啤主控蔣淯安在9月夏季挑戰賽前扭傷後首次公開實戰,他賽後表示,其實並沒有預期今天會上場,畢竟才跟球隊團隊訓練一、兩次而已,上場主要是感受比賽的感覺,他也坦言自己整體出手感覺不是很好,所以主要以傳導及帶動球隊攻勢為主要任務,不會強求自身表現。

 

台銀新秀簡家暐攻下全場最高15分,包含第四節個人包辦8分幫助球隊成功逆轉,這也是他加入台銀後首次得分上雙,他表示,其實前幾場不論是球隊會自己狀況都很悶,教練團也一直給予鼓勵,不過他也坦言不太適應場地,「不論是空間感或是地上的線」。

 

傷兵滿營的台銀辛苦拿下這一勝,總教練陳國維坦言,的確能給球員很大信心,但是能出賽的10人都有6人是帶傷上陣,扣除去中華隊的蘇士軒、簡家暐外還有賽前一天歸隊的服替代役大頭兵張家禾,所以也讓團隊配合有點生疏、甚至不熟悉彼此,不過目前確實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_MG_3767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7-10-2020 09:27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