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UBA/提前返台發展不遺憾 邱子軒要強化外線進攻

【特約記者林建嘉】昔日的「東山戰神」,中華白隊前鋒邱子軒今年離開美國Snow College社區大學,未來將隨著義守大學投入UBA戰場,他受訪時表示,本來就計畫在預備學校待兩、三年後挑戰NCAA,如果沒機會就回台灣打UBA,所以因為疫情回台灣發展自己並不遺憾,只是計畫提前罷了。

 

邱子軒三月回台後就一直隨著母校東山高中做訓練,隨後才投入夢想家青年隊行列,他是在七月中左右決定加入義守大學,不過也只隨隊練了一個禮拜就到中華白隊報到了,談到去了美國兩年後有什麼進步?他笑著說:「我自己也不清楚,要UBA打下去才知道」。

 

在美國發展了兩年,直到今年因為疫情回台灣發展,他也慶幸自己在美國時沒有因為身材不突出而被要求轉型成純控球後衛,而是被賦予更多切入分球的角色,「學會更聰明打球」是他自認為最大的進步。

 

談到自己哪方面要多加強,他毫不猶豫地說:「外線」,邱子軒表示:「自己需要練更多外線,畢竟台灣很多區域聯防,自己回台灣後外線狀況一直很不理想,尤其隨中華白隊打姥姥盃期間更是只投進一顆外線,有點難堪」。

 

至於未來在UBA戰場有沒有特別想往哪個位置發展,邱子軒表示,一切看謝玉娟教練怎麼安排,更笑說:「我15號都能打,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多練點外線,從外面打進去,然後更多切入分球製造隊有機會,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

 

_MG_4371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24-10-2020 07:30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