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陳靖寰帶頭衝! 楊宜峰教練滿意年輕球員成長幅度

【特約記者林建嘉】Molten盃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1)正式告一段落,新賽季決定P. LEAGUE+職業聯盟及SBL超級籃球聯賽兩邊都打的桃園璞園建築也在這盃賽中首次亮相,雖中間一度因兩邊賽程衝突造成Molten5人出賽的窘境不過仍順利完賽,雖然雙循環的10場預賽僅拿下3勝,不過在最終排名賽中以75:58擊退飽受傷兵困擾僅6人能出賽的台灣銀行,執行教練楊宜峰滿意新進球員們的成長。

 

桃園璞園執行教練楊宜峰坦言一開始的確狀況有點不明,他只希望球員們不要在乎球賽輸贏,要在乎自己的成長,比賽中我的確可以讓比較有經驗的球員上場,不過我告訴他們(年輕球員):「未來的比賽可能是你們要承接這些壓力,你必須能夠承受,並且從錯誤中成長,輸球不是壞事,如果我沒給他們這麼大的壓力,不管未來打哪個聯盟,他們也是無法成長」。

 

「球員最怕的就是沒信心,所以我給予年輕球員很多上場時間,讓他們從錯誤中成長,失誤了就在討回來」楊宜峰教練說道,「老的讓比賽落後小的如何追回來,又或者老的讓比賽取得領先,小的如何守住比賽」,如何取得「老少平衡」是桃園璞園未來的重要課題。

 

楊宜峰教練也大讚陳靖寰為球隊所帶來的化學效應,陳靖寰清楚自己該做什麼,所以會帶著年輕球員一起加強訓練,不管是訓練前或訓練後,他是個一年多沒打球的球員都能這麼自律了,這對年輕球員也是個很好的典範、借鏡,年輕球員們也都很聽話,當鼓勵多於責罵時,他們信心就會越來越好。

 

_MG_5781="margin: 0cm 0cm 0pt;">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01-11-2020 05:29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