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當千里馬遇上伯樂 盧冠軒矢言用好表現回饋邱大宗!

【特約記者林建嘉】裕隆納智捷後衛盧冠軒在這次Molten盃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中表現不俗,繳出場均9.6分及41%的外線命中率,甚至一度連5場得分上雙,表現火燙,好表現的背後曾點名要他扛起新生代領袖任務的裕隆主帥邱大宗功不可沒,盧冠軒沒讓「coach邱」失望,更沒辜負他接掌兵符以來的緊迫盯人。

 

即將迎來生涯第4個賽季的盧冠軒,遇到了邱大宗這名伯樂後,有望繳出「生涯年」的好表現,盧冠軒說:「教練有提到,球隊傷兵很多,另一名控球()愷諺也受傷,他一直鼓勵我,也希望我成長,我能回饋他的就是打好比賽、表現好、做給他看」。

 

九月的夏季籃球挑戰賽,盧冠軒打得掙扎顯得有些自責,他不好意思地說:「那次比賽太猶豫不決,沒打出自己特色,加上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誤,所以有針對這盃賽有所調整,也有不錯的效果」。

 

談到這次盃賽自己的好表現,他將功勞歸給邱大宗教練,盧冠軒認為,教練清楚他外線不差,所以不論練球跟友誼賽後都會一直叮嚀、提醒哪邊需要改變、調整,他在球場就是做自己擅長的事,自然會有好表現;至於到新賽季自己的期待及目標,盧冠軒並不好高騖遠,他認為達到教練要求,幫助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並不會多想太多。

 

coach邱」在接掌裕隆兵符這近半年來,始終不斷鼓勵著盧冠軒,雖然如同他自己所說,這段時間自己心態上成長不少,雖然一直沒達到教練標準,所以一直想利用這次Molten盃證明自己做得到,回饋邱大宗教練,而盧冠軒他也確實做到了!

 

_MG_4736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04-11-2020 01:33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