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領航猿「全猿」到場挺璞園 總經理陳信安:我們全隊一條心

【特約記者林建嘉】第18SBL季超級籃球聯賽今(5)正式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璞園建築團隊在今年夏天也成立另一新軍桃園領航猿投入P. LEAGUE+,成為國內第一個擁有兩支成人男籃隊的企業,推動國內籃球運動可說是不遺餘力,而投入SBL的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也別出心裁得將桃園領航猿的LOGO及字樣繡上球衣及練習衣,除了宣示經營的決心外,也算是另類的「兄弟齊心」。

 

談到這樣的小巧思,球團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其實我們就是一支球隊,一個大家庭,並不會因為誰打領航猿或誰打桃園璞園就有所不同,我們想把領航猿LOGO放璞園身上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是一個Team,而且是有個擁有很強大力量的Team」。

 

除此之外,今天桃園領航猿也「全猿」出現在SBL場邊,瞬間成了另類最多球員的隊伍,雖然最終桃園璞園以73:81不敵台灣銀行但仍打出不錯的比賽內容,陳信安說:「今天是SBL開幕戰,我們也帶了領航猿全隊幫桃園璞園加油,就是要對外宣示我們經營台灣籃球的決心,以及『全隊一條心』的理念」。

_MG_4317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05-12-2020 08:55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