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盧峻翔關鍵三分鎖定勝利 璞園單週兩勝大豐收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本週移師彰化比賽的最後一場球賽由近況不錯的桃園璞園與裕隆納智捷正面交鋒,裕隆全隊傷兵滿營,包含主控李愷諺、周柏臣、林宜輝、克里斯馬斯都掛病號,主力射手簡浩甚至沒有隨隊前往彰化,在人員短缺狀況下雖然半場打完仍保有6分領先優勢,不過第四節全隊手感冰冷15次出手僅中2,單節只有8分進帳慘遭逆轉,璞園最終59:50贏球,本季首度單週拿下兩勝。

 

這場比賽裕隆在少了洋將克里斯馬斯坐鎮禁區的情況下,僅能由斑霸一個人扛起禁區重擔,卻慘遭璞園的喬丹無情肆虐搶了29個籃板,而裕隆全隊也只不過搶下32個籃板而已,輸球並不讓人意外,也難怪顏行書總教練都高喊,「29個籃板,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在終場前139秒投進底角關鍵三分球幫球隊一舉將分差拉開至7分的的盧峻翔也是球隊致勝功臣,盧峻翔坦言,在投進那顆三分之前其實打很悶,近幾場比賽手感並不好,書哥(顏行書)也鼓勵我大空檔的球要大膽出手,而那球正是快攻產生的外線空檔,很開心也希望往後比賽可以維持,記住贏球的感覺才能拿下更多勝利。

 

輸球的裕隆邱大宗教練則是大讚璞園的年輕球員在經過實戰磨練後,變得很有膽識,相較於隊上的年輕替補球員們,他們的人看到我們並沒有畏懼,除此之外,球隊在少了克里斯馬斯後被喬丹搶了太多籃板,「斑霸畢竟還年輕,能力上沒辦法跟他相提並論」。

 

談到第四節僅拿8分的窘境,「coach邱」打趣得說:「這當然跟教練有關係,教練差,教不好球員,跟傷兵太多沒有關係,很不滿意球隊打球不兇、不狠,太斯文了!這是我們存在的問題」。

 

_MG_2928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0-01-2021 11:45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