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SBL/范士恩遭肘擊提早退場 台啤下半場逆轉奪14連勝持續獨走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10)進行移師彰化賽事的第三天,首場比賽由13連勝的不敗王者台灣啤酒出戰高雄九太,高雄九太上半場打得賣力,克服傷兵問題半場打完以42:36領先6分,易籃後台啤加強防守加上米勒獨拿16分狀況下後來居上,最終以77:64打敗高雄九太拿下14連勝,以140敗戰績持續獨走。

 

慘遭逆轉的高雄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說:「我並沒有給球員壓力,希望大家放開打,上半場不錯,下半場太急躁節奏也不對,輸贏的問題都不重要,跟台啤這種球隊打,每次都要有進步才是重要的,相較於台啤隊上的控球後衛,隊上後衛,組織仍顯得弱,導致被逆轉」。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賽後表示,雖然未嘗敗績持續連勝,大家享受喜悅過程也還要從球賽過程學習很多東西,包含今天可以從逆境將比賽逆轉,對我們球隊來說是很重要的,下半場能頂住壓力對球員有很大幫助。

 

台啤這場半場打完陷入8分的落後,周俊三教練認為,上半場球隊很多出手並不合理,造成對手很多快攻,另外籃板的把握度也不好,下半場透過防守製造轉換快攻,才慢慢將分數討回來;全場攻下22分,其中16分集中下半場的米勒是台啤能逆轉的關鍵之一,周俊三說:「他上半場感覺有點疲累,專注力不足,中場有針對這部分提醒,一旦他找回專注力,每個人的防守就比較沒有缺口」。

 

第三節剩下637秒,被高雄九太洋將布蘭登肘擊到左邊額頭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治療的范士恩賽後也回到體育館,傷勢並無大礙,台啤防護員表示:「他的傷口並不深,是長度1公分的撕裂傷,到醫院縫3針後已無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660215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0-01-2021 06:09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