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利用低潮琢磨更多進攻手段 「黃聰翰2.0」正式上線!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台灣啤酒射手「小台」黃聰翰上週場均貢獻17分、1.5籃板、5助攻、1抄截,第一次獲選單週最佳球員,更是台啤穩坐龍頭寶座的重要功臣之一,不過他在剛開季的前三週表現顯得有點掙扎,他也感謝周俊三教練不斷給信心及琢磨其他進攻手段的機會,才有辦法有這樣倒吃甘蔗般的表現。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身為射手必須學著讓自己更穩定,而且還要將進攻手段發展得更多元,或是要發展出一項利器,換句話說就是,全球場的人都知道你要做什麼事情,但就是守不住你 那就是所謂的專項利器」。

 

談到自己開季至今的表現,黃聰翰說:「季前有做出手動作的調整,所以導致很多時候都不像以前的出手感覺,近期算是有找回手感,就算『打鐵』自己也不會想太多,感謝三哥(周俊三)在這段時間不斷提醒我、給我信心,還有給我琢磨其他進攻手段的機會」。

 

周俊三表示,我一直都有提醒他「射手不一定以三分投射為主,而是要找到最好時機點出手」,很開心他有把話聽進去了,他現在出手更多元了不僅限於三分線上的出手,跟季賽前幾場還有熱身有所差距的,等命中率提升後就能裡應外合更進化了,他狀況不好這段期間就是一直在建立些打球的基本概念,他修正後場上表現自然就會再進化。

 

_MG_3454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23-01-2021 08:56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