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季後賽門票爭奪戰首部曲 台銀預告佈天羅地網補「象」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周將移師桃園巨蛋持續熱戰,第一天就將上演季後賽門票的精采好戲,由近況兩極的兩支球隊台灣銀行與高雄九太正面交鋒,台灣銀行在洋將艾爾文歸隊後士氣大振,下半季拉出41敗戰績,反觀高雄九太在換洋將的情況下只打出13敗,更在上周才險勝桃園璞園終止7連敗,兩隊都是要搶進季後賽席次的球隊,明天的比賽勢必會下達必勝令,而且傾巢而出。

 

台銀目前戰績916敗略勝高雄九太的816敗,對兩隊而言明天一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近況絕佳的台銀更在上周結束賽程後就預告會對高雄九太洋將JC戰象(Jordan Caroline)佈下天羅地網,陳國維教練透露,他的單打能力強悍而且極具衝擊力,但又不得不防,得多研究他的打發及慣性想出解決之道。

 

高雄九太在更換洋將JC戰象後,團隊明顯還在磨合彼此打法找出平衡點,四場比賽中場均可以貢獻近30分,他的進攻面無庸置疑,更重要的是如何將團隊防守做好,下半季高雄九太場均拿攻下76.2分、失分84.5分,相較於台銀平均得82.6分、失73.6分,完全是攻守失調的狀況,尤其上一場對戰時讓台銀攻下破百的分數,如何做好團隊防守及降低艾爾文的破壞力成了他們最重要的課題。

 

除此之外,高雄九太的本土球員表現將可能左右比賽勝負,在JC戰象穩定輸出30分的情況下,本土球員們能給予他多少分數上的奧援也是觀察重點,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外圍射手余純安及于煥亞都在經過一個月的休養後歸隊,而且手感有逐漸加溫的趨勢,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利多,未來兩隊正面交鋒的比賽也會是SBL下半季賽是的一大看點。

 

_MG_4753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9-03-2021 09:43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