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SBL/本季最大比分落敗 璞園大勝台啤19分中止9連敗

【特約記者林建嘉】桃園璞園進入下半季後一勝難求,處於九連敗的他們今(28)面對王者台啤,誰也想不到賞給台啤本季第二場敗仗的會是他們,台啤今天在洋將米勒因傷缺戰的情況下全隊打得荒腔走板,首節比賽就被璞園建立勝利的基礎,整場球賽就像是之代宰的羔羊,最終以57:76大比分落敗,璞園中止下半季開打以來的9連敗。

 

台啤洋將米勒因昨天的一個火鍋封阻傷到右手腕,今高掛免戰牌,總教練周俊三認為球員的表現只能用「荒腔走板」四個字形容,而且攻防速度完全不再同一個檔次,他更痛批球員的心態根本沒有準備好要比賽,企圖心不足,不應該因為洋將的缺陣就有入此巨大差距,本土球員太依賴洋將了。

 

獲勝的璞園方面,包含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在內共有6人得分上雙,展現絕佳團隊戰力,總教練顏行書大讚,球隊今天表現是整年打到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一場球,主控吳家駿跟顏行書教練都認為,昨天與裕隆之戰,下半場的防守讓球員們了解如何用團隊防守讓球隊贏球。

 

顏行書總教練說:「昨天下半場的比賽讓球員們知道,防守的張力與團隊防守氛圍可以讓球隊在短時間內跟其他球隊抗衡,這也是今天能打出好球的原因,我也為我的球員們感到驕傲,除了了解到團隊籃球的真諦,更重要的是找回攻守自信」。

 

洋將喬丹繳出1416籃板7助攻是今天璞園贏球功臣,不過吳家駿挹注了136助攻也是功不可沒,吳家駿坦言球隊進入下半季後常面臨單節進攻當機的狀況是這波連敗的原因,昨天裕隆那場球賽讓大家知道,只要維持一定的防守強度,即使進攻當機還是靠防守把比賽帶回正軌,今天跟以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今天有把攻守該做的事情維持40分鐘。

_MG_1849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28-03-2021 06:09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