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重啟 籃協近兩周開選訓會議

【特約記者林建嘉】亞洲籃總昨晚在官網公布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相關賽程,隸屬B組的中華隊,原定今年217日在日本東京開戰,後來又因疫情關係改到卡達杜哈舉行,不過最後仍因疫情肆虐無疾而終,ABC三組賽事確定於61620日在菲律賓舉行,後續組訓如何進行仍待籃協召開選訓會議後明朗。

 

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迄今六組僅一組順利完賽,2月時中華隊也因無法湊齊FIBA規定的至少10位參賽球員門檻,遺憾宣布退賽後來也因卡達也因疫情升溫宣布無法舉辦,導致FIBA只能再度推遲賽事。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今受訪時表示,協會已經收到亞洲籃總相關公文,預計在兩周內召開相關選訓會議,會議上將會確定後續的球隊組成及訓練時程,他也強調不論PLGSBL球員,站在協會角度都會努力協調,並不會刻意排除特定球員,後續要怎麼組隊、訓練都會在選訓會議上確定。

 

701234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0-04-2021 11:48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