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新成「猿」丁聖儒今返台 冠軍戰有望公開亮相

【特約記者林建嘉】桃園領航猿在228註冊大限前註冊了旅美小將丁聖儒及洋將喬登(Jordan Chatman),後者已經公開亮相且繳出不錯的成績,在里德(Davon Reed)因傷缺陣的期間適時頂上他的空缺,更幫助球隊殺進季後賽,而丁聖儒也在今天返抵國門,正式成為新成「猿」,由於國內隔離規定仍是14+7天的狀況,所以如果桃園領航猿有進入冠軍戰的話,他也有望在比賽中正式公開亮相。

 

由於結束隔離時間已經確定無法趕上季後賽首輪,所以丁聖儒首次公開亮相時間點預計會在冠軍戰,不過前提是領航猿必須先從與彰化台新夢想家的對戰中脫穎而出才行,總經理陳信安表示,球隊既然簽了他就是會讓他亮相比賽,不論能夠分擔多少上場時間,對球隊都是一大助力,非常期待他的表現,而這段期間球隊也會給他功課,幫助可以盡快融入球隊體系。

 

另外,幾名傷兵狀況也逐漸好轉,里德的恢復及訓練狀況都慢慢漸入佳境,也完成越來越多防護團隊給予的訓練課表,傑克(Kadeem Jack)則是則是持續接受治療,兩位在季後賽首輪都有望回歸賽場。

 

至於戴維斯的部分,雖然他本人表達強烈的上場意願,但最終還是得看他身體狀況而定,陳信安受訪時透露,「站在球團的角度,一定是保護球員的身體健康為第一優先,更何況戴維斯是傷到腰部,這不能亂開玩笑,球團絕對會用最謹慎的態度看待他的傷勢,不會為了球隊戰績而造成球員身體健康的傷害」。


丁聖儒
Published 11-04-2021 10:19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