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璞園「三核心」合力貢獻57分 晉級季後賽還未絕望!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周持續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熱戰,而季後賽門票爭奪戰也陷入白熱化,面臨背水一戰的桃園璞園建築今(17)出戰裕隆納智捷,全隊多點開花共5人得分上雙,吳家駿繳出平季賽最高的16分,林金榜也有16分進帳,新人王熱門的盧峻翔則狂砍25分,「三核心」合力貢獻了57分,最終璞園以85:74力退裕隆,晉級季後賽尚未絕望,顏行書總教練賽後甚至說:「從連敗到現在打出這麼有內容的球賽,即使我都對這團隊刮目相看」。

 

裕隆方面,由於早早鎖定例行賽排名第二席次,這也讓他們近期有練兵的本錢,球隊主力呂政儒、李愷諺、林宜輝等人上場時間都不多,甚至不足20分鐘,邱大宗教練表示,近期比賽目的就是找出季後賽可用之兵,全隊仍是以贏球為前提狀況下力拼每場比賽,但是很明顯替補球員在處理球及命中率都不如對手,輸球並不意外,至於洋將克里斯馬斯則是持續缺陣,恢復訓練程度僅3成,暫無歸隊時間表。

 

璞園在今天擊退裕隆後拿下四連勝,下半季開局9連敗後狀況相當高檔,近9場拿下7場勝利,顏行書總教練表示,下半季球賽內容一場比一場好,漸入佳境,與兩波連敗最大的不同就是團隊的執行力,能夠照著賽前擬定的策略執行是一大關鍵,球員越打越有自信,連帶處理球都變得相當果斷。

 

今年球季復出的隊長林金榜認為,現在團隊狀況都相當高檔,學弟們都能輪流挺身而出而且很有自信,這是與連敗時最大的不同,自己非常享受這段打球的時光,另外他也提到,兩波長時間的連敗是球隊成長相當重要的養分,「輸球就是代表有地方做不好,相較於贏球的收穫更多,更能清楚自身缺點,團隊的每個人也都相當努力改善這些缺點,是這波高潮的主因」。

 

林金榜也透露,目前團隊氣氛高檔,有別於連敗時每個人都不開口講話,現在上場的每個人都更懂得溝通,即使場下的球員也都相當多話,也才讓團隊擁有這麼棒的打球氛圍。

 

_MG_9659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7-04-2021 05:36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