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SBL/九太13分差退台啤 明天戰璞園不要輸23分就進季後賽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超級籃球聯賽,攸關晉級季後賽的關鍵戰役,既昨(24)璞園力退台銀後今九太也以95:82的比數13分差擊敗台啤,明天兩隊將進行一場「win or go home」的戰役,不過九太在今天打贏台啤後佔盡了優勢,明天即便是輸球,只要不要輸到23分以上,就能晉級,劉嘉發總教練表示,我們只會想辦法贏球,以贏球的方式來鼓勵球員,一切正常發揮即可。

 

高雄九太本周兩場比賽都是背水一戰,今出戰台啤首節就打出29:19優勢,雖中間一度被追進,但最終還是守住勝利,JC戰象(Jordan Caroline)繳出全場最高2611籃板,本土方面于煥亞也貢獻了16分另外傳出7次助攻,于煥亞提到大家都知道明天比賽的重要,也是很好證明自己的機會。

 

劉嘉發教練相當滿意子弟兵今天表現,他表示,今天都有做到這周練球時的交代的內容,希望球員可以保持一樣的拚戰精神,拿下明天比賽,另外他也提到,「不會去想不要輸23分的事,我們首先是要想辦法贏球,以贏球的方式鼓勵球員,23分掛在那邊球員只會越打越保守,而影響到球隊的攻守系統」。

 

輸球的台啤方面,由於陸續出現多名傷兵,這場球除了讓每個登錄球員都有上場外,也藉由比賽練習新的打法,今天幾個攻守節奏相較於前幾場有所好轉,比較擔心的還是球隊的傷兵問題,我們也希望他們能健康參與比賽。

 

_MG_4458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24-04-2021 06:02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