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SBL/裕隆末節強攻驚險勝出 邱大宗:總不能一直再摔戰術板吧?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超級籃球聯賽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第二戰上演的是季後賽戲碼,裕隆納智捷出戰台灣銀行,雙方雖多名球員輪休調整,但比賽依然打得難分難捨,三節打完甚至戰成49:49平手,末節靠著克里斯馬斯獨拿136籃板最終以75:67勝出,前兩周在高雄行已經隊球員講出重話的邱大宗教練依然相當不滿球員表現,再次說出「身為球星不應該這樣打球,應該要對得起球迷」嚴厲的話語。

 

裕隆這場比賽開場魂不守舍,直接被台銀打了一波6:1,雙方前三節戰況糾纏,末節在克里斯馬斯單節136籃板帶領下驚險勝出,全場2811籃板「雙十」演出,台銀陳國維教練表示,今天主要讓季賽中比較少上場的球員出賽尋找比賽感覺,藉此尋找季後賽的可用之兵,今天輸球主要是第四節投不進又發生太多失誤,等到回神後戰況已經難以挽回,明天的最終戰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健康完賽。

 

今天裕隆雖然贏球,但執行教練邱大宗顯然相當不滿意球員表現,他說道,「我對上半場的表現相當不滿意,身為球星沒人這樣打球,不能夠一場好,一場表現就不好吧?在高雄已經發生過好幾次,傷害了球迷,我整頓了很久,不要一直再逼我當「髒話邱」,「幹話邱」,或是「箭頭邱」!對方洋將沒打不該打成這樣,還好有克里斯馬斯坐陣禁區」。

 

語畢後,「coach邱」似乎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甚至提出疑問?「還是台灣的球員是否都這樣子?每個人都自以為是帥哥?總不能每次都要我摔椅子、摔戰術板的才會願意好好打球吧?」

 

_MG_0925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24-04-2021 08:04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