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喬登連兩戰扮救世主 一切都在陳信安的掌握中

【特約記者林建嘉】PLG元年季後賽如火如荼開戰中,而首戰慘敗彰化台新夢想家多達39分的桃園領航猿,在少了兩名洋將情況下被外界看衰,甚至出現了會被3場橫掃的聲音,不過他們卻猶如倒吃甘蔗一般,連兩戰在第四節上演驚奇大逆轉,「護國神Q」戴維斯的影響力不在話下,洋將喬登(Jordan Chatman)兩戰都有單節雙位數得分絕對是最大功臣,事實上一個月前,陳信安總經理就曾斷言,「他的巔峰會在季後賽」,如今也得到了驗證。

 

桃園領航猿在228大限前夕註冊雷特未果後將喬登納入麾下,主打得分後衛並且也能兼打控球的他,前三場球打完後,FG%29%,拿手外線更只有28%的命中率,被許多球迷看衰無法填補里德(Davon Reed),甚至葬送季後賽門票,就在一干人等不看好的情況下,曾下場參與練球,「親自用身體測試確認」的總經理陳信安就打包票得說:「他就是NCAA一級的先發球員,你還需要質疑他的實力嗎?他需要的是時間融入球隊體系,我們就是要跟時間賽跑,他與球隊磨合的最佳狀態會是在季後賽」連兩戰帶領領航猿逆轉的「台灣女婿」喬登似乎也沒讓「安總」看走眼。

 

313日領航員初登場前,喬登的上一場正式公開賽已經是202025日在羅馬尼亞的事了,球季結束後就回美國等待回歐洲打球的機會,但因疫情關係讓他難以重返歐洲,直到今年1月中回台灣,在幾乎一年沒實戰情況下他也花了一段時間找回體能及比賽節奏,而他在例行賽最後5場球賽也逐漸加溫,4321中,48%外線命中率,重新擦亮射手招牌。

 

季後賽首戰,或許是久未經歷如此高強度比賽,引以為傲的外線9投僅1中,表現差強人意,不過他也很快在第二、第三戰回穩,成了領航援倒吃甘蔗拿下二連勝的關鍵人物,他的加溫對於領航猿絕對是一大利多,彰化台新夢想家想扳回劣勢恐怕得多花心思防堵他的外線砲火。

 

HOW_9413 拷貝
Published 29-04-2021 03:41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