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朝歸化方向努力!前璞園洋將喬丹有望重返台灣籃壇

【特約記者林建嘉】第18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中效力桃園璞園建築的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據了解,有機會在新球季重返台灣獻技,而與他簽約的球團也明確表示,會尊重他的意願,未來目標也很明確,就是歸化他讓他成為國家隊的「新台灣人」,這部分是球團與聯盟的共識,希望為國家隊舉才,為近年低迷的國家隊成績注入一劑強心針。

 

喬丹本季例行賽代表桃園璞園出賽37場繳出場均17.9分、16.2籃板、4.4助攻、2.2抄截成績,更拿下了年度籃板王及抄截王殊榮,其防守功力備受肯定,雖璞園最終無緣季後賽,但受惠於「李恩條款」加盟裕隆納智捷,在季後賽取代了受到足底筋膜炎困擾的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對上台銀的兩場季後賽場均繳出15.516.5籃板成績,幫助裕隆戰勝台銀,更讓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大讚,「能從控球打到中鋒,就像是個大型的控球後衛」。

 

球團方面認為,喬丹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洋將,除了高球商外更能配合團隊,不僅能抓籃板、得分更能傳助攻為隊友製造機會,且年僅28歲的年齡,在球隊或是國家隊中都有機會做出很好的貢獻。

 

該球團進一步提到提到,「身為在台灣的職業球隊,讓國家隊更好,是我們的責任且責無旁貸」,一但喬丹有意願成為「新台灣人」,球團與聯盟都會用最快速度全力完成這個目標。

 

_MG_1596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0-07-2021 04:34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