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30歲徐仲毅掌九太兵符創紀錄 「星二代」隨隊測試成亮點!

【特約記者林建嘉】高雄九太在結束第18SBL超級籃球聯賽後總教練劉嘉發請辭獲准,由助理教練徐仲毅(圖左)暫代球隊相關訓練事務,今也確定將他扶正為總教練,年僅30歲的他也成了SBL創立以來最年輕的球隊總教練。

 

高雄九太在結束賽季後進行球隊整頓,除了劉嘉發總教練請辭獲准外,主力球員全部都進到了T1 League的高雄海神隊陣中,僅留去年透過選秀加入的林柏豪、陳俊翰兩人,上從總教練、管理及球員都全面年輕化。

 

董事長沈會承(圖右)表示,劉嘉發請辭獲准後,徐仲毅就展現了渴望這位子的企圖心,,更提到,高雄九太嚴格來說現在算是個全新的球隊,給年輕人機會也算是件美事,至少溝通上不會有問題,目前九太教練團除了由徐仲毅接掌兵符外,助理教練則由他泰山高中的學弟張峻庭擔綱,另外也請到老國手孫國昌出任球隊顧問,未來將協助長人的訓練,據了解九太也正在積極尋覓適當的助理教練來擴充教練團,而洋將的選材上也已有初步的想法及人選。

 

本土球員方面,除了留下林柏豪及陳俊翰外,目前也已經與本季效力桃園璞園的林義恩達成共識,另外,近年都在中國打野球的豐正凱及前台銀控球後衛呂宗霖也都是球隊的新成員,值得注意的是打完第17SBL後因傷從台銀退休的長人呂冠霆休養一年後也將在新球季披上高雄九太戰袍。

 

除此之外,高雄九太也積極在為選秀上做布局,儘管礙於疫情關係無法團隊訓練,但也邀請了6名球員隨隊測試,而兩名「星二代」孫永成(孫國昌兒子)、林秉豪(林建平兒子)無疑成了最大亮點,另外4名隨隊測試球員則有來自政大的王詠誠、台科大謝宗憲,昔日南胡戰神曾柏喻及本季效力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蔡建宇。

 

九太總教練徐仲毅+董事長沈會承

攝影:賴郁泰

Published 13-07-2021 11:53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