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看好了職籃!九太砸千萬買豪宅當宿舍 展現永續經營決心

【特約記者林建嘉】台灣籃壇近兩年隨著P. LEAGUE+T1 League兩個職業聯盟的陸續成立,今夏展現了前所未有的盛況,這也讓原先的「半職業」聯盟SBL超級籃球聯賽地位顯得岌岌可危,而高雄九太從去年至今尋求加盟P. LEAGUE+都遭拒於門外,今年確定留守SBL後更決定大刀闊斧豪砸數千萬買豪宅打造球員宿舍,除了展現永續經營的決心外,也頗有向兩個職籃聯盟叫陣的意味。

 

高雄九太在上球季末就已默默在布局新球季相關事務,賽季結束後更是囑咐球員將球隊在外租賃的公寓式宿舍清空,如今也真相大白,董事長沈會承已在桃園某區砸下數千萬買了幾乎一層樓近200坪空間要打造成球員宿舍空間,且最近就會開始裝潢,預計九月會正式對外亮相。

 

董事長沈會承坦言,過去兩季自己常會去宿舍關心球員的生活環境,有感於環境並不是特別優異,而且球員也分散成兩、三處,這次會砸下千萬重本除了是想給球員最好的照顧外,也方便集中管理,宿舍也將會有水療池等完善設備,他更笑說:「宿舍就在我家樓下而已,我可以更方便下來關心球員的生活了,他們有什麼需求都能直接跟我溝通,我跟球員間是沒有距離的」。

 

隨後,沈會承董事長話鋒一轉,他提到,台灣的球員很多都出身貧困家庭,如今他們來到我手上,我更有責任要將他們照顧好,尤其品行及生活習慣的養成及教育,未來有更好發展時也才能拿出最好的一面到新球隊。

 

「沈董」進一步提到,「我清楚SBL現狀就像是學生球員走向職業道路前的『先修班』,所以我們更著重在教育層面,希望他們以後往上發展時不要把自己壞習慣帶到職業去,這樣球員生涯才能長久,所以我才會堅持要做集中管理」。

 

除了住宿外,原先練球地點泰山體育館合約也即將到期,未來將移師到距離宿舍僅10分鐘車程的蘆竹運動中心,而招商方面更已獲得多家企業共計千萬的贊助及結盟,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對於母企業內部是相當大的鼓舞,而球隊新年度的計畫也都如火如荼進行中,預計九月召開記者會讓「豪宅宿舍」、球員、洋將正式對外亮相與外界見面。

 

209955188_1212749412480793_8481309867538452292_n

攝影:賴郁泰

Published 16-07-2021 10:50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