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新北國王未來不會有企業冠名 楊敬敏今重磅加盟!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新軍新北國王今為「重磅球員」楊敬敏舉行加盟記者會,領隊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及助理教練陳世念都一同出席記者會,總經理毛加恩也透露,球隊成立後就希望能有一個「在地球星」,而楊敬敏正是他們的首要目標,對於能順利網羅他加盟,全隊都相當振奮。

 

新北國王領隊陳信生今天首次對外公開亮相,他透露,「在地化」將是球隊的重要方向,陳信生表示,「球隊會以城市做為主體,將不會有企業冠名,美國及日本是我們的學習目標,我們強調的是在地連結」。

 

新北國王為簽下楊敬敏,除了誠意十足外更是給足了尊重,雙方以「複數年合約」達成共識,未來甚至可以依照楊敬敏意願轉為教練約,相當有彈性,而他本人則表示,「目標還是希望可以打2-3年,但還是得依照自己身體狀況做評估」,至於為什麼選擇加盟新北國王,楊敬敏說道,除了本身已經在新北市生活近22年外,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對球員的未來規劃,這也是打動我的最大關鍵。

 

總經理毛加恩及領隊陳信生都提到,楊敬敏的個人魅力在於他自律的自我要求及嚴謹的態度,球隊相當重視球隊文化的建立,希望透過他這獨特的個人魅力帶動陣中的年輕學弟,楊敬敏也期盼透過自己的以身作則為球隊注入活力。

 

楊敬敏透露,陣中的小學弟似乎對他有距離感,不太敢互動,對於這點他說:「那就我來融入他們,不是讓他們來融入我」,球季目標的部分,他則看得很淡,楊敬敏說道,「我希望透過自身的經歷來提昇球隊整體水平讓球隊成長,這點勝過我在球場上砍個30分、40分或是拿到什麼個人獎項」。

 

新北國王在球隊的布局上也逐漸進入尾聲,總經理毛加恩相當滿意球員及教練團目前狀況,球隊總教練目前雖因邊境管制無法入境,對於球隊練球近況仍有所掌握,毛加恩也明確表明,目標就是進季後賽,但是年輕球員的成長也相當重要,畢竟年輕人會左右球隊未來,希望他們能夠有所成長。

 

領隊陳信生 _ 楊敬敏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0-09-2021 04:20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