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T1/海神洋將加盟圖有玄機!執行長李偉誠說分明

【特約記者林建嘉】T1 League高雄海神隊10日發布洋將亞歷山大(Xavier Alexander)的加盟資訊,但不同以往的是,在提供的素材圖片中,他所穿的球衣與過往「練習球衣」有所區別,這也不免讓人好奇這件球衣是否就是最終的比賽球衣,執行長李偉誠也明確的給出了答案。

 

洋將亞歷山大的素材圖中,除了湖水綠顏色的球衣外,可發現球衣及球褲都有經典的「海神三叉」,整套球衣來看完程度相當高,而這是否就是最終版的球衣呢?執行長李偉誠表示,圖中的球衣是「接近完成版的球衣」,未來球員身上穿的絕對不止這樣。

 

李偉誠進一步補充道,比賽球衣已經設計完成,且不止一個版本,亞歷山大身上球衣,圖的細節及顏色都有經過處理,未來顏色會略有不同,絕不會與別隊有「撞色、撞衫」的情況發生,他也說道,「這圖算是個小彩蛋,未來一定會有更多驚喜給球迷,當然也包含添購高雄巨蛋主場的地板……等,也請外界持續給予鼓勵與關注」。

 

相較於各隊近期都進鑼密鼓準備媒體發布會,高雄海神最近顯得靜悄悄,李偉誠則笑說:「靜悄悄不代表沒在做事,說不定我們準備搞一波大的」,他隨後透露,球隊未來還有很多東西要對外發布,但他們不希望是「擠牙膏」式的曝光,而是一次到位在向外界公布好消息,目前也已經在尋覓合適場地及日期,有望近期可以敲定。

 

而外界關注的洋將議題,李偉誠則說,人選及合約早早敲定,就等專案通過就能讓他們及總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來台,以進度而言,算是相較於前幾周樂觀。

Xavier Alexander亞歷山大加盟高雄海神隊
Published 11-09-2021 04:11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