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T1拋三聯盟台灣大賽議題 陳建州:不排斥任何可能

【特約記者林建嘉】T1 League會長錢薇娟今首度公開亮相,席間拋出3聯盟「台灣大賽」的議題,雖然三方尚未有所會談,但她認為「這是我們想要做,我也認為一定要成型」,對此PLG執行長陳建州也給出,「不排斥任何可能」的回應。

 

T1 League預計1127日開幕,今舉行媒體茶敘,聯盟方面希望朝「共好、共榮、共存」方向發展,會長錢薇娟認為,彼此都是為台灣籃球努力,現階段雙方也有良好的溝通,就是希望能彼此「共好」,也期待未來能舉辦台灣大賽,造福國內球迷。

 

錢薇娟表示,「我個人是希望,國內3個聯盟,未來能有個台灣大賽,不管是對球隊、球迷或是3個聯盟來說,都是很棒的事情,這是我們想做且可以做的事情,未來會和另外兩個聯盟保持聯繫」。

 

對此,PLG陣營,陳建州執行長也給出回覆,他認為,「今年是聯盟的第2年,所以PLG還是會以聯盟本身事務為主,也期待新球隊的加入,多樣化的對戰組合可以提供更好的比賽來服務球迷朋友。至於未來對台灣籃球有幫助的事,PLG都不會排斥」。

T1聯盟會長錢薇娟。  T1聯盟提供
Published 13-09-2021 06:09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