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是否參與三聯盟「台灣大賽」?SBL球團委員會要先內部討論

【特約記者林建嘉】今年剛成立的T1 League昨舉辦媒體茶會,核心成員賈凡、秘書長張運智及會長錢薇娟都首度公開與大家碰面,而會長錢薇娟更是拋出3聯盟「台灣大賽」的議題,引發熱烈討論,昨PLG陣營回應「不排斥」後,SBL球團委員會則表明,必須先內部討論。

 

T1 League方面希望3聯盟未來朝「共好、共榮、共存」方向發展,會長錢薇娟認為「台灣大賽」的目的在於帶給球迷精彩球賽,不論是對球隊、球迷或是3個聯盟來說,都是很棒的事情,自己也會努力推動。

 

PLG方面,執行長陳建州則是在晚間回應道,「今年是聯盟的第2年,PLG基本上會以聯盟本身事務為主,對台灣籃球有幫助的事,PLG都不會排斥」。籃協聽聞後則表示,「不排斥且樂觀其成,但是最終決定權仍在5支球隊身上,協會只是提供平台讓各隊比賽,至於是否參與這所位的台灣大賽則要取決於SBL球團委員會他們決議的意願」。

 

SBL球團委員會,由於原召集人高雄九太沈會承董事長已在7月初請辭,各隊本周將會與籃協開會討論新球季相關事務,也會一併討論出新任召集人,一名有望成為新任召集人的球團代表就表示,「目前情況看起來跟去年共好盃的狀況有點類似,在尚未清楚台灣大賽立意為何前不方便表態什麼,是否參與也必須先內部討論,基本上應該還是會以本身SBL的相關事務及推廣為優先考量」。

_MG_0453
Published 14-09-2021 01:21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