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PLG/北北桃六球隊瓜分市場新賽季挑戰大?蔡承儒:球賽品質才是重點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新賽季例行賽即將在12月初點燃戰火,各隊除了緊鑼密鼓練兵外也都陸續舉辦記者會公開亮相,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就在自家主場舉辦開季記者會,場面熱鬧盛大,然而,今夏台灣籃壇劇烈變動,光北北桃地區就有多達6支職業球隊,經營面上各隊都充滿挑戰,富邦領隊蔡承儒認為,多少會有影響,但截至目前「數字會說話」,季票、贊助商所表現出的數字都呈倍數成長,對於新賽季仍是相當有信心。

 

蔡承儒領隊致詞時提到,根據相關數據,包含已開賣的季票及購買人次,都呈現倍數成長,季票營收更是高達3倍之多,非常謝謝球迷願意相信球隊,而這也給了球隊很大的鼓舞,更矢言要用最好的成績及球場體驗回饋給球迷。

 

今夏球隊爆增是否擔心瓜分市場,造成球隊營收下滑或是進場人數不如預期?蔡承儒領隊表示,「球隊增加並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我們富邦就是專注把自己做好,從主場體驗、球隊陣容補強、訓練做起,將球賽品質提高才是重點,讓球迷有『享受』的感覺,一旦有好的產品及體驗,球迷自然會買單,從季票的銷售數字上,我們對新賽季是非常有信心的」。

 

不過,他也強調,球隊的初衷是想改變台灣的看球文化,讓看球的風氣更加興盛,所以不會花太多時間去關注或是思考那些我們不能控制的事,「努力把自己做好、走穩,自然會有好結果」,蔡承儒領隊說道。

 

事實上,面對後疫情時代,P. LEAGUE+仍有不少挑戰,蔡承儒領隊坦言,現在就是看天吃飯,希望疫情不會影響賽季,今年是本土職籃的第2年,不論聯盟跟球隊也都想延續去年的熱潮,畢竟是長期賽季,維持穩定就顯得更加重要。

 

至於新賽季經營面上的目標,球團方面認為,今年不僅場次增加,對戰組合也變多了,這對球隊都是挑戰,而去年創下超高滿座率的富邦勇士當然希望延續這樣的氣勢,蔡承儒領隊透露,去年的進場人數已經算是個高峰,今年成長空間有限,所以目標事鎖定在營收的成長,他也期待其他球隊及聯盟一起把市場做大且穩定成長,創造一個有高品質球賽的聯盟。

 

_MG_5808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1-11-2021 09:02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