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PLG/領航猿新賽季「Rising起來!」鄭志龍記者會發豪語要各隊「跟上速度」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球隊桃園領航猿今舉辦開季記者會,除了揭曉全新年度口號、新款球衣、全新商品外,專屬啦啦隊Pilots Crew,也首次對外亮相,而首季因疫情影響閉門打了多達8場比賽的他們,整體收益並不理想,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希望越做越職業。特別是我從被照顧的運動員,到現在變成管理者,期待帶著大家一起往前努力」。

 

桃園領航猿新賽季喊出「Rising」的口號,象徵著「破曉」也藉此宣示,球隊吸取過去的失敗經驗,累積再起能量,猶如太陽漸漸升起般,準備於例行賽中爆發「起來」。

 

「起來」,對於領航猿而言有著特別的意義存在,PLG首季季後賽中,施晉堯投出球隊首年最後一次出手後倒地,最終領航猿無緣晉級冠軍戰,而當時就是由新賽季的隊長陳冠全將他「拉起來」,這歷歷在目的畫面也成了年度主視覺的一部分,總經理陳信安表示,「這一幕將不止是個結束,而是新賽季的開始,這也是今年口號的由來,期待球隊可以,『飛起來』、『跑起來』、『跳起來』,重點是比賽的時候要『贏起來』」。

 

團隊戰力部屬方面,領航猿除了簽下黃泓瀚、陳昱瑞外,更從SBL璞園隊拉上了新人王盧峻翔、吳家駿、施顏宗等即戰力戰將,同時也將Jordan Tolbert帶到了領航猿,整體戰力有增無減,但在各隊紛紛簽下大型洋將情況下,領航猿卻反其道而行找了兩名200初頭的洋將,甚至還簽了身高僅183公分的John Gillon,想「以快制高」的策略相當明確。

 

總教練鄭志龍並不擔心面對那些高大型洋將,更發下豪語,「應該是各隊要來思考要怎麼跟上我們」,展現出胸有成竹的氣魄。

 

陳信安也透露,自己相當期待John Gillon的表現,尤其他是從上百名洋將中卻屏中選的人選,球隊的人都一致認為是名擁有優秀領導統御能力的球員,也相當看好他能位球隊錦上添花,打出煥然一新的風格,加上Jordan TolbertDevin Robinson的空中作戰,相信可以帶給觀眾相當與眾不同的賽季。

 

_MG_9381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22-11-2021 09:58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