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黃聰翰生涯最高27分助台啤英熊跨聯盟賽封王 蔣淯安再收一座MVP

【特約記者林建嘉】2022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今由同為T1聯盟的不敗之師新北中信特攻槓上台灣啤酒英熊,最終台啤英熊靠著黃聰翰生涯最高27分的帶領之下,以877116分差比數帶走勝利,拿下這次跨聯盟邀請賽的冠軍。

 

SBL台啤轉入T1聯盟台啤英熊的黃聰翰,在元年賽事中走的並不順遂,除了上場時間被洋將大量壓縮外,外線命中率也從第18SBL27.1%下滑到只剩22.2%,對他而言完全就是個不如意的賽季,今天他在冠軍戰外線出手107中,砍下全場最高27分,彷彿是在跟教練說:「新球季我準備好了!」

 

黃聰翰第2節彈無虛發,連同33分彈在內單節攻下12分,帶領台啤英熊打出29:20的優勢,雖然3節打完被中信特攻追到剩4分差,台啤英熊第4節猛攻23分,反觀中信特攻僅8分進帳,最終也只能屈居亞軍。

 

黃聰翰笑稱,剛好今天手感比較好,第2節投進首顆3分後信心全來、投順了,不過他隨後也表示,「開心一下就好,命中率還是要穩定一點,才能保持競爭力」,主帥楊志豪則認為,球隊在防守方面做得相當優秀,也帶動了進攻的成功率,證明了本土球員的競爭力。

 

攻下22分且拿下賽事MVP的蔣淯安表示:「能拿下這次冠軍很開心,代表我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也很感謝有這次邀請賽的舞台讓台啤英熊有機會再次讓大家看見」。

KEN_5367
Published 28-09-2022 12:39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