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WSBL/林蝶末節強摘10分 台元挑戰賽首戰退電信取得聽牌

【特約記者林建嘉】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在上周例行賽結束後,本周開始的是例行賽第23名的季後挑戰賽,台元紡織及中華電信將進行32勝的比賽,勝出者將獲得挑戰例行賽龍頭國泰人壽的機會,這場比賽兩隊緊咬了三節,台元最終才在第四節靠著林蝶單節10分帶領下以67:58拿下比賽勝利,取得聽牌優勢。

 

中華電信在例行賽最終戰傷了禁區支柱黃湘婷本季提前報銷,但她們化悲憤為力量,前三節打完與台元糾纏成47:47平手,最終才以58:67敗下陣來,電信整場球賽僅發生4次失誤,反觀台元發生多達14次失誤,這也成了她們球贏得驚險的主因。

 

球賽過程,台元總教練邱啟益全場臉色鐵青,他賽後表示,「球員確實打得一團亂,打起球來感覺比對方還緊張,給自己壓力太大以至於放不開手腳,完全沒有例行賽的流暢度」。

 

第四節獨拿10分帶領球隊殺出重圍的林蝶坦言,這幾天自己因為感冒發燒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球賽剛開始太過緊繃導致進攻當機、不僅自己亂全隊也沒打出台元的球風,未來比賽必須更加專注。

 

邱啟益教練坦言,例行賽結束後,幾名球員身體微恙,除了林蝶外,()佩真也是休息的狀態,導致她們好像都軟軟的,不過在挑戰賽碰到也算是好事,先過這關讓這些壞的狀況沒了,這樣就能以比較好的狀態面對下周四的冠軍戰。

 

至於為什麼打得辛苦,邱啟益則說:「前三節球員太緊張不夠專注,我們球員碰到重要比賽很常有這樣狀況,身體也沒調整好,希望明天狀態能有所好轉,球員別那麼緊張」。

 

台元球員表現,彭曉彤57籃板10助攻、林蝶1312籃板、黃英利146籃板。

 

電信方面,潘姿吟、徐詩涵都打滿40分鐘,分別拿下127籃板6助攻及11分,射手林玉書則是繳出137籃板成績

KEN_8406
Published 06-05-2023 06:37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