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魔獸」的這個笑話,你笑得出來嗎?

【體育大叔】我對「魔獸」Dwight Howard這個球員一直有著複雜的情緒,從他在NBA開始,幾次採訪的經驗,他的耍寶個性當然是大加分,讓現場非常熱絡、也讓記者有梗可寫,論搞笑程度,他大概是我接觸過球員的第1名。

 

「體育大叔」臉書:https://reurl.cc/XLrqjj  IGhttps://reurl.cc/7RA7DQ

 

不過DH因為這種個性,也製造了他在球場上「不夠認真」的形象,而在魔術的「魔獸人生」更成為生涯的轉折點,不過,他這幾年在湖人、76人認份的擔任替補角色,其中2020年還幫助湖人奪冠,我以為他已經有所改變了。

 

沒想到這次來到台灣,DH還是沒什麼變,耍寶、搞笑依舊,很顯然台灣球迷也很吃他這套,大家都很愛他,也覺得他成功幫台灣行銷了,但最近DH在網路上的一些發言,就像網友說的「把台籃的梗玩爛」,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之前就寫過一篇文章,討論「當去台灣打球變成美媒的一個梗」,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這表現了對台籃實力的不尊重,但很多網友認為美媒開這種玩笑,是讓台灣被看見,沒什麼不好。

 

可是開這種玩笑的,變成號稱「最愛台灣」、「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的DH,我真的喪失幽默感,我不知道他直播時呼喚Kevin DurantKlay ThompsonJames Harden這些NBA一線巨星來台灣是什麼意思?這些人根本不可能來,DH這樣說,真的是宣傳台灣?有幫到台灣?

 

而昨天西區決賽第2場,LeBron James關鍵上籃放槍,結果DH在直播上又玩起老梗,要LeBron來台灣打球,而且說「來台灣,你不用怕上籃放槍,沒有人會怪你,因為這裡所有人上籃都會放槍。」

 

我真的無言了,是的,台灣職籃的水準和NBA相比,確實差很多,但也不該成為被嘲笑的對象,一般的網友鄉民嘲笑台籃我沒意見,但DH?你也是台籃的一份子不是嗎?你這樣是在嘲笑你的對友和對手嗎?

 

季初DH在台灣成績出色,他的死對頭Shaq O’Neal曾嘲諷是台灣職籃水準太差,DH才能大發神威,當時他還挺身為台籃辯護,說Shaq的發言是對台灣球員不尊重,如今自己卻也開起台籃玩笑,你不就是和Shaq O’Neal做在一樣你曾痛批的事嗎?

 

這次,我真的笑不出來。

photo-72497-t
Published 20-05-2023 11:40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