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回到熟悉的大前鋒位置 臺銀林均濠積極向隊友陳侑昫挖寶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臺灣銀行球季結束後積極為薄弱的禁區戰力補強,最終成功用外籍生名額爭取到前新北國王長人聶歐瑪及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林均濠,其中193公分的林均濠曾是P. LEAGUE+的首輪新秀,但這兩個賽季他過得並不如意,上賽季更是只上場打了7場球,在場上時間甚至不到15分鐘,如今輾轉來到了SBL戰場,他也將回到熟悉的大前鋒位置。

 

臺銀方面,禁區戰力是他們上個SBL賽季的痛處,球季末禁區主力陳侑昫手指脫臼缺陣後比賽打得相當吃力,季後賽時更是屢遭對手肆虐,「補強禁區」成了他們暑假最大的功課。

 

林均濠7月正式到臺銀報到,在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沒什麼上場時間的他也對於未來有所期待,林均濠說:「算是換個地方重新出發,畢竟在PLG是雙洋將制度,上場機會自然少,加上轉型問題導致適應不良,來到臺銀先回到原本熟悉的大前鋒位置,再慢慢往小前鋒轉型」。

 

臺銀陳國維總教練提到,補強4號位是球隊休賽季的重點,過往跟台藝大友誼賽時就對均濠蠻有印象,當時選秀時也想選,可惜沒機會,如今順利加盟也算是緣分,他說道:「上一季季後賽禁區被裕隆隊斑霸肆虐,無緣總冠軍,補強機動性強的大前鋒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均濠先回到熟悉的4號位,未來再協助他慢慢轉型」。

 

身高僅193公分的林均濠,未來恐怕得扛起比自己高大的洋將,對此他相當有信心,他提到,「過去大學也有很多學校有外籍生,所以扛洋將的工作並不陌生,過去在鋼體人期間也有對位經驗,這方面並不擔心,我並非壯碩型的傳統大前鋒,爆發力、機動性算是自己的優點,上場就是盡力發揮幫助球隊,也讓球迷認識我」。

 

在大前鋒位置中,陳侑昫是林均濠很好的學習對象,他笑說:「以前讀台藝大來友誼賽時都被上課,他很兇悍,沒有因為我們是大學生就有所放鬆,根本被吃假的,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完全守不住,現在同隊了他就是我努力學習的標竿、挖寶的對象」。

KEN_3187
Published 17-09-2023 09:08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