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林氏兄弟」聯手包辦40分 新北國王開幕戰力挫富邦勇士奪勝!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第四季開幕戰今(11)在和平籃球館開打,由三連霸臺北富邦勇士出戰新北國王,新北國王靠著「林氏兄弟」林書豪、林書緯聯手貢獻40分,首節便建立了領先優勢,儘管第3節被富邦勇士將比分追近形成拉鋸戰,但第4節靠著林書豪的控場穩住陣腳,最終以96:89獲勝,拿下開幕戰勝利

 

PLG 2023-2024年賽季今正式揭開序幕,由上季總冠站抱憾而歸的新北國王作客和平籃球館出戰臺北富邦勇士,補進林書豪的新北國王來勢洶洶,儘管上半場表現不佳,但在他的穿針引線下,國王開局就打得相當流暢並建立了8分領先優勢,儘管第3傑被勇士追到剩下3分差,比賽形成拉鋸,但最終仍順利拿下勝利。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球隊暑假期間碰到了,失誤過多或是失分過多的問題,現在也仍在尋求解決方法,失誤了26次確實很難贏球,然而,本季洋將上場規範由「47人次」改為「48人次」後,也讓勇士的優勢逐漸下降中。

 

許晉哲教表示:「我們的本土選手確實過往規定在第4節較有優勢,但現行的規範下我們的優勢確實逐漸下降,這也是球隊要去適應及調整的地方,而今天曾祥鈞上場時間不到10分鐘,則是單純因應陣容作調整」。

 

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賽後把勝利歸功於球員的韌性,他表示,「每次遇到富邦勇士都是辛苦的比賽,雖然第3節被他們打出小高潮,但我們的球員展現出很好韌性,很高興球員們有維持住」。

 

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1分的林書豪並不滿意自己表現,不論失誤數或是命中率都不理想,經過東超及今天的比賽後,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自己就是保持一樣的心態打球。

KEN_7147
Published 11-11-2023 09:47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