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Kevin Garnett狼巡台灣行】 24小時旋風襲台

(提供:adidas Taiwan)

充滿爆發力的進攻加上滴水不漏的防守,狼王Kevin Garnett總是帶領場上四位球員挑戰勝利巔峰,將”It Takes 5”發揮得淋漓盡致,創造籃球場上無數個”Impossible Is Nothing”傳奇!7月18日Kevin Garnett 將應adidas之邀,展開24小時「KG狼巡台灣行」行程。 Garnett除了將擔任「adidas Superstar Team 籃球訓練營」親善大使之外,更將現身台北小巨蛋與瓊斯盃現場,與台灣球迷共同為台灣籃球運動加油!!

【adidas 籃球親善大使亞洲之旅 持續推廣全世界籃球教育】
今年的KG亞洲之旅,以“It Takes 5“團隊精神概念為主軸,強調只有“5“位傑出球員的完美互動才能在籃球場上創造不可能!Garnett表示,「當籃球運動在全世界不斷地成長,所有人必須要銘記在心的是,籃球並不是一項個人運動,而是五人組成的團隊,一起往相同目標前進。」adidas行銷經理吳麗欣進一步說明,「籃球是五位球員一起合作的運動。只有當五位球員齊心協力,在場上發揮各自的風格、技巧與特質時,看似“不可能“的夢想,隨時都會發生!」 adidas希望透過Kevin Garnett的影響力,將此重要的籃球觀念推廣到亞洲各個籃球運動蓬勃發展的角落,將真正的籃球精神在此發揚光大!

【KG來台時間緊湊 不忘與台灣死忠球迷同歡】
Garnett此行受adidas之邀,將前往北京、上海、德里、班加羅爾等亞洲城市訪問。台灣行訂為亞洲之旅壓軸站,更顯示出Garnett對於台灣籃壇的好評與重視,意義非凡。訪台期間,Garnett將以籃球親善大使的身份,除了宣傳即將於七月底舉辦的「adidas Superstar Team籃球訓練營」之外,7月19日傍晚亦將現身台北小巨蛋Delux,與幸運球迷們來場熱鬧的Party;晚間七點 Garnett則將親臨瓊斯盃現場,親自見證台灣籃球運動的進展與球迷的熱情!

* KG狼巡台灣行 公開行程:
7/18
21:15 抵台(開放球迷接機,現場可獲得KG亞洲之旅限量海報)
7/19
18:00-18:30 球迷派對(憑門票入場)
18:30-19:00 現身小巨蛋場外尬球活動
19:00-19:20 現身瓊斯盃現場
21:00 離台

【收藏KG3亞洲之旅限量鞋款 與 Kevin Garnett零距離接觸!】
配合KG訪台此一難得的機會,adidas 將於7/18同步推出KG3亞洲之旅紀念鞋款及紀念T-shirt組合。此一獨具收藏價值的KG亞洲之旅限量鞋衣組將於7/18在台北adidas信義誠品門市、敦南門市、天母門市、尚智武昌、以及摩曼頓大東三等5家指定店點首賣,包含一雙KG亞洲之旅限量球鞋及一件紀念T-shirt (定價NT$5900),幸運購得的熱情球迷更可獲得7/19 18:00-19:00於台北小巨蛋Delux舉辦的KG 球迷派對門票一張,享受與KG面對面互動的獨特體驗!

此外,為響應「KG狼巡台灣行」推廣籃球運動的目的,並鼓勵球迷一同參與籃壇盛事瓊斯盃,並為中華隊加油,自7/8瓊斯盃開賽起到七月底,只要在adidas全省活動店點購買adidas專業運動系列(Sport Performance)籃球產品滿2,000元,即可參加「KG親筆簽名亞洲限量鞋款+T-shirt」限量組合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專屬認證編號為1號、5號及9號的籃球鞋 ( 1號象徵2004年KG獲得年度MVP,5號代表1995年KG為NBA選秀會的第五順位,9號則代表KG參加過九次的NBA全明星賽)!只有三個名額,喜愛KG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幸運得主將於8月中抽出並公佈於adidas官網。

另一獲得「KG親筆簽名亞洲限量鞋款+T-shirt」限量組合的難得機會,則是組隊上KG部落格力挺KG並參加抽獎,即有機會贏得另一組標示著代表KG每場比賽都是百分百投入的認證編號100號籃球鞋的限定組合乙組。詳細活動辦法請上KG部落格http://blog.yam.com/adidas_kg

Published 2006年7月12日 下午 09:57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