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威寶電信Vibo Let’s Go!城市3G挑戰賽即將開打

今夏最in的活動即將於八月五日展開,一場融合運動、音樂及科技的「城市3G挑戰賽」即將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全面引爆!威寶電信破天荒的大手筆提供參賽隊伍總獎金高達三十六萬元,要在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中全數送出,當日到場民眾也可以參加「幸運大投籃」,有投進一球拿五萬元高額獎金的機會!

「Vibo Let’s Go!城市3G挑戰賽」活動內容有三對三鬥牛賽、街舞比賽及幸運大投籃等,由於報名情況踴躍,目前三對三鬥牛賽,北、中、南三地報名隊伍數已逼近六百隊,為今年夏日最大場的籃球盛事,威寶電信總經理王柏堂表示,為了讓更多喜愛籃球運動的大小朋友都有機會參與賽事,除了開放一般高中組、大專組/社會組,更創國內首例增設親子組,比賽資格男女不拘,參賽者更無需繳交報名費,各組冠軍隊伍將獲得新台幣三萬元的高額獎金。

除了三對三鬥牛賽以外,威寶電信也特別為街舞比賽邀請到了街舞表演之專業舞團TBC的超強師資擔任比賽評審,並於比賽當中挑選出最棒的前五名參賽隊伍於決賽中和來自中南部的優秀隊伍一同尬舞,用舞蹈展現夏日的青春活力。

活動當日除了精彩賽事,到場的民眾亦有機會參加威寶電信準備的「幸運大投籃」遊戲,贏得獎金最高新台幣伍萬元整,現場也為小朋友準備了趣味競賽區,希望當日到場的大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本次活動詳細內容可參考活動網址http://iger.com.tw/vibo/或洽詢威寶電信各直營門市。

Published 2006年8月3日 上午 01:33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