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Kobe 81 台灣之旅行程發表

(Nike Taiwan提供)

Nike籃球巨星Kobe Bryant將於9月4日展開「Kobe 81亞洲之旅」,並於9月7日抵台!隨即於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行「Kobe 81記者會」,晚上Nike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辦「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Kobe將與球迷分享81分記錄的心路歷程,讓台灣球迷從各種面向,認識最Just Do It的Kobe Bryant!

Kobe-3_調整大小 Zoom Kobe1-04_調整大小

Kobe road to 81
Kobe Bryant,NBA的傳奇人物,以堅強的意志力,從幻滅的偶像成為新一代籃球之神,帶領湖人衝鋒陷陣,單場81分的得分更締造了個人神話!Kobe靠著自己堅定的意志力及專注的決心,突破重重困境扭轉乾坤,挑戰自我,在逆境中鍛鍊出更精煉純粹的球技!

Kobe的81之路,不是憑空而降的奇蹟,而是相信自我並堅持專注的實踐、卯足全力對自我不斷的挑戰所達成的目標。永不安於現狀的Kobe Bryant是Nike Just Do It精神的最佳代言人!

Kobe 81 巡迴之旅
Nike為滿足台灣球迷的企盼,特別於9月7日邀請Kobe Bryant來到台灣,Kobe將於當日下午2點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記者會與台灣媒體對談。晚上7點Nike更在台大體育館的主球場,舉辦「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全場3F、4F、5F共有4000個座位,其中4F及5F共3000個座位當日開放大眾排隊免費入場,另外並有300名幸運的球迷可以透過店頭、網路及當日現場活動,獲得3樓主場地VIP入場卷!

Zoom Kobe1-09_調整大小

Kobe將於球迷見面會中,針對Nike SBL球星簡明富、許皓程及HBL球星的技術挑戰賽,發表他的看法與心得,並傳授籃球技巧。Nike SBL球星蘇翊傑、張羽霖、何守正、鄭人維、林宜輝等人將蒞臨到現場,一起與現場球迷同樂。熱心公益的Kobe,更將在行程中透過Nike完成他的心願,與世界展望會小朋友互動,認養捐贈球場,從活動中傳達Just Do It的81精神!

如何獲得台大體育館3樓300張VIP入場券:

* 網路活動-Kobe大事81招
NIike於網路上號召81位熱愛Kobe的球迷們一起完成籃球巨星Kobe Bryant的拼圖!只要在網路上回答正確答案,不但可以貢獻己力完成Kobe拼圖,更可獲得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的VIP入場卷,並於球迷見面會中,一同把這幅由81名球迷共同完成的拼圖送給Kobe,並一起進行大合照!詳情請見:http://www.nike.com.tw/g1/tw/

* 店頭活動-Kobe召喚81勇者無懼
美國隊球衣Kobe-2_調整大小Kobe 81精神,是一種需要自我實踐的精神!只要身著Kobe產品與Kobe圖像合照,連同抽獎卷投入抽獎箱,即有機會可以得到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活動的VIP入場卷,限額81名!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30日止,活動結果將於9月4日公佈於Nike網站http://nike.com.tw

(註:不強制球迷購買商品,球迷可著任何與Kobe相關的產品,或是至店頭試穿商品拍照)

* 現場活動
活動當日於台大體育館除了4F、5F的3000個座位由球迷排隊入場外,現場更鼓勵球迷參與海報製作。前100名製作歡迎海報的球迷,即可獲得3FVIP入場券。

 

 

Published 2006年8月25日 下午 04:14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