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Kobe 81亞洲之旅東京起跑

(Nike Taiwan提供)

NIKE簽約球星NBA湖人後衛Kobe Bryant,9月4日於東京展開「Kobe 81亞洲之旅」之旅首站活動,Kobe即使膝傷仍在復健當中,未能下場大秀籃球絕技,不過並未吝於指導與傳授當地中、小學籃球員基本的籃球技藝,並與現場近千位球迷親切互動,帶給東京一場歡樂的籃球饗宴。
 
活動現場中,Kobe大方接受活動主持人與球員的訪問,其中一位國中女球員踝傷架著拐扙仍堅持要出席這活動,一賭Kobe的丰采,當她問Kobe:「如何像你一樣打好籃球?」時,Kobe先是很關心這位小球員的踝傷,問她要不要緊,然後才回答她的問題。
 
Kobe_JapanKobe說:「想要打好籃球,唯一的方法就是苦練再苦練,當我小時候迷上籃球時,幾乎整天都泡在球場,並且球不離身,不斷地思考如何讓自己球技更突破之道。」Kobe並透露,這也是為何他下季球背號將從「8號」改成「24號」的原因之一。
 
Kobe表示:「因為我已經在NBA闖了10個年頭了,我很珍惜打球的歲月,從下季起我希望能每天24小時皆與籃球相處在一起,我設定的目標也很明確,就是帶領球隊打出更上一層樓的成績。」Kobe在現場受訪時,不斷地拿著籃球邊玩邊回答問題,對籃球的熱愛也可見一斑。
 
Kobe此行活動強打「Kobe 81亞洲之旅」標語,主持人也要他回顧一下上季締造單場81分的巨作,NBA史上僅次於「籃球巨人」Wilt Chamberlain百分紀錄的感想,Kobe表示:「其實在比賽中,我並沒有多想什麼,也未設定破紀錄,只是想幫助球隊贏球而已,當隊友表現不盡如人意時,我便挺身而出領軍,沒想到就攻下81分,事後再想想這場比賽,連我都有點難以置信,不敢相信自己竟得了81分。」

除了在代代木公園與球員、球迷親切互動外,Kobe在活動前還到附近的原宿逛街,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民情,當Kobe從原宿知名的商品街「竹下通」一路走到精品街「表參道」時,一路引來路人歡呼、尖叫,難以相信竟在街頭碰到Kobe,更有球迷突破保全人員欲與Kobe合照,Kobe也很大方的接受拍照,Kobe隨後到表參道和風洋食館「Fujimamas」享用午餐,平易近人的作風讓日本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Kobe結束東京站活動後,將於9月5日抵達亞洲之行第二站香港,然後預計在9月7日上午至第三站台灣進行訪問,台灣站的活動先是下午兩點在台大體育館的「Kobe Bryant 81精神 記者會」,接下來是晚上七點在台大體育館的球迷會,現場中Kobe將分享81精神的心路歷程,同時捐贈球場給南投縣五峰鄉,展現Nike與Kobet對公益活動的執著與夢想,球迷會上將進行81精神遊戲與Kobe Camp訓練營等精采好玩的節目。

Published 2006年9月4日 下午 09:53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