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2012 Future Stars Camp 暑期籃球營即日起開始招生

 

Ready to join us? 這個夏天,加入我們一起來瘋吧!

由鐵血教頭黃萬隆全程指導,每年暑假最熱血的Future Stars Camp暑期籃球營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Future Stars Camp暑期籃球營提供最好的教練團隊,最扎實的課程安排,最令人難忘且回味無窮的訓練.
 
年年爆滿的Future Stars Camp 暑期籃球營,今年增加了一個梯次總4個梯次
 

梯次

日期

時間

對象

A

709-713

09:00-11:30

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一年級

B

709-713

15:00-17:30

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

C

716-720

09:00-11:30

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

D

716-720

18:50-21:20

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

  
想感受在球場上大聲喊出Defense的那種震撼嗎?想讓自己的籃球技巧更上一層嗎?
Future Stars Camp暑期籃球營以讓所有參與的學員都能進步並快樂打籃球為宗旨.
DO OUR BEST! 這個暑假就讓Future Stars Camp總教練黃萬隆帶你一起瘋籃球!
現在就開始報名,名額有限!
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www.fscamp.com.tw
或電洽 0926-401-459

 


Published 2012年3月23日 下午 02:23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