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全民集氣力挺「台灣精品」參加2013LPGA活動,好康獎不完

為了支持台灣之光、力挺台灣優秀選手,挑戰2013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第一榮銜,同時將台灣推向國際,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推動之「台灣精品」連續第二年贊助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除了在臉書、網路發起「集氣拚冠」,邀請所有網友和台灣精品品牌、粉絲團集氣為台灣選手加油,主辦單位準備送出ASUS 7吋平板電腦及多項精緻MIT好禮,號召大家共同為台灣之光加油喝采。

 

今年,台灣有包括:曾雅妮、伍以晴、呂雅惠、曾秀鳳、石惠如、程思嘉、龔怡萍等幾位台灣優秀台灣女子高球選手參賽,其中高球天后曾雅妮曾經連續109周排名世界第一,締造LPGA第一,也是LPGA史上最年輕拿下五大賽冠軍球員,月底回到自家主場,奪冠聲勢自然眾所期待。台灣出品,創新價值有保證,曾雅妮及其他優秀台灣高球選手的球技和來自世界各地球星丰采,將是1024-27日在桃園揚昇球場舉行的2013 LPGA台灣錦標賽焦點中的焦點。台灣精品力邀全民集氣,力挺台灣選手,為LPGA台灣錦標賽喝采加油,即日起推出一系列活動,把所有好康回饋消費者。

 

台灣精品在LPGA系列活動首先開跑的是「精彩生活、完美出擊」線上集氣拚冠遊戲,網址:http://lpga.roundball.info/,活動設計將2013年台灣精品獲獎之運動休閒類品牌置入遊戲中,隨機輪替,消費者和球迷在活動網頁上,在限時1分鐘內將8項台灣精品圖卡採對對碰方式全部翻出,即可獲得ASUS MeMO Pad HD 7 四核7吋平板電腦(16G)乙台,市價8,000元抽獎機會。主辦單位邀請大家一同來玩,多認識優秀的台灣精品品牌,玩得越多、中獎機會就越高。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台灣精品」。

LPGA

 

 

 

 

 

 

 

 

 

 

 

 

Published 2013年10月20日 下午 09:20 by roundballcit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