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SunnySha's MAGIC

向Boykins致敬

今天突然看到Boykins被交易的新聞,最近才覺得他跟Iverson組成的超矮後場很有看頭的說,沒想到維持不了幾天就拆夥了。

Boykins身高五呎五吋,體重133磅,換算下來等於165公分以及60公斤,這樣一個連走在台灣街上都毫不起眼的身材,竟然可以在NBA闖蕩九個年頭,而且平均有9.4分、3.4助攻、1.4籃板的成績,除了佩服二字,真的不知道還能如何形容了。

我非常的幸運有在現場看過Boykins打球,遠遠望去,那種"小孩開大車"的感覺比在電視上看的時候還要明顯,尤其是他經過或是站在高大球員身邊時,真的會為他捏把冷汗,不知道以他這樣的身材要如何生存下去。不過你從來都不會在Boykins臉上看到一絲的恐懼,他總是照著他的節奏打球,該投就投,該切就切,得分、妙傳、抄截、甚至是籃板,所有別人做得到的事情他都做得到,至於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像是在長人陣中拉竿挺腰上籃,殺入禁區後妙傳助攻,他也一概不缺。

看Boykins打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他代表著我們這種普通人在NBA場上奔馳一樣,看著他經過O'Neal時大概就可以知道我們站O'Neal身邊時差距有多大,看著他被高出幾十公分的防守者防守時我們就知道下次要騙過這種防守者該用哪些招式。更重要的是,Boykins是許多人的榜樣,他證明了"只要努力,一定有成功的希望",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不管你的環境有多惡劣,只要一直用心去做,一定會有希望成功的一天。所以當你有害怕與不如意的時候,看看Boykins打球吧!他會讓你重燃信心,他會鼓勵你重新站起來。

其實Boykins對NBA來說,不只是一個好球員,也是一個好賣點。相信有很多人都會特別注意他,對他投入的感情也與眾不同。另外他的名字真的跟他的人很配,聽起來就像boy-kings,人如其名就像是個孩子王,不知道他是不是聯盟中唯一一個穿kid's size球衣的球員,如果真的是的話那就是個完美的代言人了。相信公鹿隊的球迷對於他的到來一定十分興奮,應該可以提高不少球迷支持度與球衣銷售量吧!

不知道Boykins轉去公鹿之後命運會是如何,會比在金塊時表現更好,還是又因為身高而被埋沒呢?很可惜台灣不太轉播公鹿的比賽,所以看到他的機會銳減,不過不管怎樣,相信他還是會一直秉持著不放棄的態度而努力,希望他可以繼續加油,打出更多的好球來激勵大家。

Published 2007年1月12日 上午 03:29 by sunny10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