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美國哈林籃球表演賽,1/31~2/04台灣五地嘻哈開打

源自籃球經典聖地紐約的美國哈林巫師籃球隊(HARLEM WIZARDS),以獨特freestyle的籃球風格,充滿張力的肢體動作,搭配著夠勁有味的hip hop音樂,風靡了全球無數的大小朋友,堅持自我風格與創意隨性的花式籃球風潮,已成為一種極具娛樂性與可看性的動感藝術。

美國哈林巫師籃球隊這支世界級的娛樂籃球隊,以絕佳球技和花俏風趣的動作聞名,將於2008年1月底自紐約來台,在台北、苗栗、台中、高雄、花蓮等地進行全國五場巡迴表演賽。

美國哈林巫師籃球隊成軍46年,在全美國和全球五大洲各地進行超過五千場的比賽演出,曾受邀造訪至加拿大、巴西、挪威、丹麥、義大利、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等地,是現今最活躍也是最受歡迎的美式表演籃球隊,他們透過絕佳的花式球技,融合幽默的娛樂元素,為時尚籃球做最完美的詮釋。

2008哈林魔幻之旅籃球巡迴表演賽,將由當地縣市政府各捐贈50張入場券,邀請活動協辦單位家扶基金會的扶助孩童免費到場同歡,在寒假期間春節前夕,運動結合娛樂色彩之外,更多了一份關懷的溫情。

台灣五地巡迴表演賽時間地點為:1/31台北小巨蛋、2/01苗栗巨蛋、2/02台中體院體育館、2/03高雄鳳山體育館、2/04花蓮德興體育館,每天晚間7:30開始,活動現場將規劃哈林巫師週邊紀念商品區,包含哈林紀念籃球、T恤、帽子、護腕、手環等多樣酷炫商品,精緻限量、現場獨賣,絕對不能錯過。各場次門票現已於年代售票系統熱賣中!這次主辦單位不惜成本將台北首站選定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提供大家盡情地在台北小巨蛋欣賞優質的、首度的國際級籃球盛會。

哈林巫師隊現今隊中身高僅165公分外號A-Train火車頭的Arnold Bernard,是一位技能超強的花式籃球好手freestyler,曾獲選參與Nike電視廣告的拍攝演出。此外,美國哈林巫師隊在2006年獲美國ABC電視台選為全球最佳籃球娛樂團體,並邀請參與ABC 電視台的“Master of Champion”節目製播,人氣更加火熱,受到世人的矚目。

哈林巫師隊曾與立陶宛籃球隊交手過,透過波蘭電視台轉播達五百萬觀眾收看,這支立陶宛籃球隊贏得過歐洲冠軍,其中的Arvydis Sarbonis和Sharunus Marchilanous都是征戰NBA的頂尖球員,後來這場比賽哈林巫師隊以一分飲恨,在那十年間嚐到第一次的敗績滋味。另外,以色列三十週年國慶時,哈林巫師隊在特拉維夫一萬八千名觀眾的會場中演出,為全場注目焦點廣受歡迎。

Kobe Bryant十五歲那年曾與他的父親前NBA球員Joe Bryant在美國賓州籃球夏令營中與哈林巫師隊有過交手的經驗。

這次來台的美國哈林巫師隊每位球員都是硬底子的籃球高手,將在春節前夕寒假當中,為台灣朋友空運原汁原味的哈林球風!

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及7-11之ibon生活便利站現正熱賣中!

活動官網www.harlem.com.tw











(Bravo!昂騰傳媒/資訊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2月25日 上午 01:3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