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全能桑德斯,搶回第5周最佳鬥士

米迪亞在經過上一周三連敗低潮後,本周力圖振作,洋將桑德斯以平均26分、17.5籃板、3.5助攻、2抄截及2阻攻的勁爆表現,身先士卒投入球場,帶起全隊士氣,幫助球隊在本周連挫達欣、璞園取得兩勝,坐穩聯盟A段班位置,桑德斯掩不住喜悅,開心的說:「Very good!」

SBL開打至今,每周最佳儼然已成為桑德斯與陳信安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本周桑德斯又再次從陳信安手中搶下最佳鬥士,聊到近來與陳信安間的良性競爭,桑德斯謙虛的說:「能不能拿到最佳鬥士,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幫助球隊贏球。」

上周米迪亞對上璞園的球賽當中,雙方拼戰激烈,過程中火藥味十足,賽後雙方共有七人犯滿離場,戰況之慘烈,可見一般。桑德斯在過程中,與對手有著多次的肢體碰撞,甚至與璞園教練起了口角,但到了決勝關鍵時刻,桑德斯收起心中的怒火,專注投入賽場上,最終與隊友共同拿下勝利,談到這場球賽,桑德斯表示:「其實自己在場上的情緒控制,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有時也會忍不住對裁判咆哮,與對手爭執,但一下球場,就絕不把場上負面情緒帶到場下,大家還是可以和樂相處。」

米迪亞目前與台啤並列聯盟第二名席次,本季在遭遇各隊強力來襲,表現不僅有板有眼,更連挫台啤、達欣等SBL傳統勁旅,頗有SBL新興霸主的氣勢,聊到球隊目前的情況,桑德斯則說:「在SBL中,大部份出色的球員,都集中在幾支隊伍,相較之下,我們雖然在某些部份可能不如其它隊伍,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補足我們的弱勢,相信這個球季,米迪亞會有一番作為的。」

本季SBL由緯來育樂台、ESPN共同轉播,每週五兩台聯播、每週六由緯來育樂台、每週日由ESPN,帶給觀眾每一場最高水準的現場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與賽程表、電視轉播時間表,敬請查閱SBL官方網站:http://tw.sports.yahoo.com/sbl

 

 

新聞附件一

 

07/08 SBL 第五週最佳鬥士 桑德斯

01/04/08~01/06/08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01/04

達欣

31

14

2

1

1

01/06

璞園

21

21

5

3

3

第五周平均成績

26

17.5

3.5

2

2

本季平均成績

18.6

16.1

5.5

1.5

0.9

 

 

 

 

 

 

 

 

01/04/08~01/06/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桑德斯

陳志忠

陳信安

歐陽進恆

楊敬敏

吳岱豪

王男桂

林志隆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5

4

2

0

0

0

0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2

1

2

1

1

0

0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1

1

1

0

0

1

1

1

總分

32

24

17

3

3

1

1

1

 

 

投票人數11

 

Published 2008年1月8日 下午 03:0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