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絕不喇叭,張博勝奪第7周最佳鬥士

SBL本季開打至今,台銀隊每場球雖然全力拼戰,但戰績不佳卻是不爭的事實。就在大家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中,台銀小將「喇叭」張博勝跳了出來,以平均22.3分、3.3籃板、1.7助攻的優異表現,硬是帶領球隊在逆境中,殺出一條血路,上周台銀吃豹肉、喝龍血,拿下二連勝,「別再把我們當進補對象!」張博勝大聲宣示。

第四季才加入SBL的張博勝,對於生涯首度獲得最佳鬥士的肯定,掩不住笑意的說:「真的很開心,自己的好表現能引起大家的注意,並給予我肯定,但更高興的是,我能幫助球隊贏球,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喇叭上周在對上台灣大的比賽中,攻下本季SBL個人得分新高38分,技驚四座;延續著火燙手感,隔日對上王者裕隆,他改以切入破壞,拿下21分,贏得與裕隆對戰史上的第二勝。在擊敗台灣大與裕隆隊後,好勝的張博勝說:「我們不想被對手看扁!我們對於自己的實力,還是深具信心,若對手想看輕台銀隊,我們也一定不會讓他們輕易過關。」

聊到這一季的成長與轉變,張博勝表示:「之前在球隊中的定位不明確,角色上的混淆,打亂了我在場上的節奏,但最近在教練的指示下,專心扮演好得分後衛,慢慢找回已往在場上的感覺,相信自己能越打越好。」

在SBL各隊中,有不少與張博勝同期的球員,已在場上發光發熱,如璞園簡嘉宏、達欣蘇翊傑等人。看著其他人受到重用,張博勝不免心生羨慕,但他並未失去信心,「看著其他人的好表現,多少對我有些激勵作用,只是我在等待機會,只要有機會,我也能證明我的實力,絕不比別人差。」

挾著上周二連勝的氣勢,目前台銀全隊求勝意志強烈,聊到台銀隊未來設定的目標,張博勝則說:「剛開季時,已往台銀隊快速的球風似乎不見了,但隨著比賽進行,大家已逐漸進入狀況,只要未來認真打好每一場球,台銀將會有所作為的。」

本季SBL由緯來育樂台、ESPN共同轉播,每週五兩台聯播、每週六由緯來育樂台、每週日由ESPN,帶給觀眾每一場最高水準的現場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與賽程表、電視轉播時間表,敬請查閱SBL官方網站:http://tw.sports.yahoo.com/sbl


 

07/08 SBL 第七週最佳鬥士 張博勝

01/18/08~01/20/08張博勝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18

璞園

8

2

2

0

0

1/19

台灣大

38

4

1

1

0

1/20

裕隆

21

4

2

1

0

第七周平均成績

22.3

3.3

1.7

0.7

0

本季平均成績

9.1

2.4

1.5

0.4

0

 

 

 

 

 

 

 

 

 

01/18/08~01/20/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張博勝

簡嘉宏

許致強

陳信安

何守正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7

0

1

1

1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1

3

1

0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0

1

1

0

0

總分

38

10

9

5

5

 

 

投票人

王男桂

吳岱豪

王志群

毛加恩

桑德斯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0

0

0

0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1

1

1

0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1

0

0

1

1

總分

4

3

3

1

1

 

投票人數10

 

Published 2008年1月22日 下午 03:3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