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璞園大變身,簡嘉宏勇奪單周最佳鬥士

在經過剛開季隊形磨合陣痛期後,璞園似乎已開始嚐到收成後的甜美果實。近來璞園五戰四勝,氣勢如虹,距離第四名的達欣隊勝差僅剩兩場,能否打進季後賽,後勢一片看漲,這其中最關鍵的原因,莫過於禁區悍將簡嘉宏的驚人演出,上周簡嘉宏以平均34分、6.5籃板的傑出表現,帶領樸園小將連續擊敗強敵台啤、達欣,最終獲選單周最佳鬥士,可謂實至名歸。

 

繼第四季曾獲選最佳鬥士後,簡嘉宏於本周再次獲得此項殊榮,談到二度獲獎感言時,簡嘉宏謙虛的表示:「隊友的力挺,才讓我在關鍵時刻有信心去出手,能獲獎應該歸功於隊友的幫忙。」簡嘉宏上周對上台啤與達欣兩場硬仗,依舊犀利的禁區單打與中距離跳投,已讓對手大喊吃不消,但最令人驚豔的是這兩場比賽中,簡嘉宏三分外線投189,高達五成的超高命中率,射的對手眼冒金星;聊到是否偷留一手神射絕技,簡嘉宏笑著說:「沒有啦!平常比較花時間在練習中距離跳投,因為這幾場球需要搶分,剛好臨場手感不錯,所以沒想太多,一有機會就多出手囉。」

 

「男人哭吧,不是罪!」這首歌套用在璞園簡嘉宏身上,是再適合不過了!先前璞園對上米迪亞的比賽中,簡嘉宏關鍵時刻罰球不進,導致璞園落敗,最後淚灑球場;而上周擊敗台啤後,簡嘉宏也在賽後激動的流下眼淚。提到這兩場球賽的心境,簡嘉宏則說:「籃球對我來說,是工作也是最大的興趣,所以我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付出,對上米迪亞那場球,因罰球不穩而害球隊輸球,真的很不甘心,但只能一直苦練;而贏了台啤後,除了証明我們的實力是值得被肯定的,更證明了自己這段時間的付出,是有得到回報。」

 

距離SBL全明星賽先發五人投票截止日期,還有兩周,曾在上季入選過明星隊的簡嘉宏,想在明星賽前對球迷大聲喊話:「懇請惠賜一票,給我和璞園一個機會,我們不會讓球迷失望的。」

 

 

07/08 SBL 第八週最佳鬥士 簡嘉宏

01/25/08~01/27/08簡嘉宏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26

台啤

35

8

1

1

1

1/27

達欣

33

5

1

2

0

第八周平均成績

34

6.5

1

1.5

0.5

本季平均成績

16.8

6.4

2.8

0.8

0.1

 

 

 

 

 

 

 

 

 

01/25/08~01/27/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簡嘉宏

歐陽進恆

左從凱

桑德斯

王志群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7

3

0

0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1

4

1

0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0

0

1

2

1

總分

38

27

4

2

1

 

 

投票人數10

 

Published 2008年1月30日 上午 12:0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