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野獸再進化,奪下單周最佳鬥士

上周台啤三戰全勝,連同先前中止璞園連勝紀錄,戰績持續緊咬裕隆不放;這波連勝當中,台啤陣中「野獸」林志傑扮演了關鍵角色,上周平均20.3分、6籃板、4助功,雖然各項數據並非是上周聯盟之冠,但有林志傑在陣中,總能帶給隊友一股莫大的安定感,「野獸」精神感染台啤再進化,是名副其實的最佳鬥士。

向來敢拼敢鬥的林志傑已是最佳鬥士的常客,但在得知再次獲獎時,仍感到相當興奮,「一點都不會膩!得到最佳鬥士還是很開心啊!」他說。上周對上台灣大的比賽中,台啤陷入苦戰,所幸林志傑外線發飆,全場狂砍九記三分彈,幫助台啤於第四節突破重圍贏得勝利。

隔日再戰台銀,台啤又險些翻船,雖最終仍反敗為勝,但突顯出本季台啤對上後段班球隊表現不穩定的情形,林志傑不諱言是「輕敵」,他表示:「常常覺得應該會贏,就心不在焉,等到落後了才想再拼回來,雖然有時候救回來了,但這樣真的不應該!我們會再好好調整比賽的心態。」

本季失誤過多的問題,困擾林志傑許久,由於台啤兵多將廣,「野獸」漸漸由陣中得分主力,轉變成助功防守型球員,面對這樣的轉變,林志傑常讓自己在投與傳之間亂了自我節奏,發生失誤,雖然本週表現優異,但林志傑仍虛心看待問題,他表示:「我不會因失誤問題,而改回以前的球風,但是我希望找回以前的感覺,多一些進攻慾望,在同時,還是繼續加強籃板及助攻的表現,降低失誤,盡力表現到最好!」。

目前SBL球季已進行超過一半,黑馬強隊紛紛跳出,誓言挺進季後賽,面對眾多強敵,林志傑除了肯定傳統強隊裕隆外,認為米迪亞的實力不容小覷,他說:「我們目前對上米迪亞的比賽,三場就輸了兩場,而且比數差距還很大,所以接下來的兩場一定要很拼,絕對不可以放鬆。」

林志傑進一步表示在季後賽與米迪亞再次對決機率極高,若心態上無法調整好,輸一場比賽可能會造成無緣晉級冠亞軍賽的悲劇。




07/08 SBL 第九週最佳鬥士 林志傑

02/01/08~02/03/08林志傑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02/01

台灣大

28

6

4

2

0

02/02

台銀

18

8

2

2

0

02/03

璞園

15

4

6

1

1

第九周平均成績

20.3

6

4

1.6

0.3

本季平均成績

14.4

6.8

4.1

1.2

0.1

 

 

 

 

 

 

 

 

 

 

02/01/08~02/03/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林志傑

桑德斯

吳岱豪

簡嘉宏

陳信安

毛加恩

左從凱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6

2

0

1

0

1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0

2

4

1

1

0

1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0

1

3

0

2

0

1

總分

30

17

15

8

5

5

4

 

 

 

投票人數10


Published 2008年2月6日 上午 04:58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