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桑德斯大爆發,本季三度當選最佳鬥士

單周個人平均31分、24籃板、6助攻,宛如虛擬遊戲中才會出現的驚人數據,桑德斯在現實中的SBL戰場辦到了!在經過農曆春節的短暫休兵,米迪亞上周重新出發後,氣勢銳不可擋,連續擊退了聯盟排名一、二名的裕隆與台啤隊,這其中洋將桑德斯再度扮演殺手角色,率領米迪亞眾精靈近五戰拿下四勝,目前僅距首位裕隆1.5場勝差,能否搶下聯盟龍頭寶座,後勢一片看漲。

上周米迪亞在碰上台啤的比賽中,桑德斯單場不僅攻下33分,更抓下27籃板,談到那場球賽可怕的籃板表現,桑德斯表示:「把注意力放在球上,並努力去拼搶,搶籃板並不是一件難事。」桑德斯本季在SBL中,已創下六度單場「20分、20籃板」的優異成績,全能身手深獲各方好評,多項攻守排行榜皆佔據聯盟前三名位置,能有如此好成績,桑德斯則說:「球場上,我會拼命搶籃板、助攻,不會嘗試自己並不拿手的外線投射,因為我了解自己的特性,並努力發揮自己的長才,才是創下佳績最主要的原因。」

目前米迪亞已是聯盟中眾所公認的強隊,每位球員在本季的成長皆有目賭,但桑德斯提到現今的米迪亞時說:「有時候並不是米迪亞打的特別好,而是其它球隊並沒有發揮應有的水準,我們是一隻年輕的球隊,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會因目前的好成績而感到自滿,想拿冠軍,大家還需繼續努力。」

桑德斯來到台灣已將近第二個年頭,也逐漸習慣現在的生活方式,聊到最喜愛台灣的地方,桑德斯回答:「我喜歡和台灣人交朋友,因為台灣人都很友善、有趣。」;受限於洋將身份,對於若有一天離開SBL後,桑德斯仍對未來有其它規劃,他說:「我希望重拾課本,回到美國繼續完成我的大學學業。」


 

07/08 SBL 週最佳鬥士 桑德斯

02/15/08~02/17/08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02/16

裕隆

29

21

6

1

2

02/17

台啤

33

27

6

4

1

第十周平均成績

31

24

6

2.5

1.5

本季平均成績

20.3

17.3

5.7

2

1.2

 

 

 

 

 

 

 

 

02/15/08~02/17/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桑德斯

張智峰

洪志善

陳志忠

陳信安

簡嘉宏

歐陽進恆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7

1

1

0

1

0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2

1

0

1

0

1

1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0

0

1

3

0

0

0

總分

41

8

6

6

5

3

3

 

 

投票人

王志群

毛加恩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0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1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0

1

總分

3

1

 

投票人數10

 

 

Published 2008年2月20日 上午 12:08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