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飛人陳信安發火,再獲最佳鬥士肯定



76敗」恰好突破五成勝率,是裕隆在經過開季12連勝終止後的戰績,這代表對其他球隊來說,擊敗裕隆似乎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但就在各隊來勢洶洶,紛紛來犯之際,裕隆「台灣飛人」陳信安再度挺身而出,上周以平均23分、7籃板、5助攻的全能身手,連續粉碎米迪亞、台啤搶攻首位的野心,帶領裕隆眾將成功悍衛聯盟第一疆土,距離連五季拿下例行賽王座目標,已近在咫尺。

 

本季已第四度當選單周最佳鬥士的陳信安,過去在場上總給人脾氣溫和的印象,但上周在碰上台啤的比賽中,陳信安不僅打來格外拼命,更少見的與裁判動怒發生爭執,最後甚至被吹判技術犯規,由此不難看出今年陳信安的求勝慾望,相較過去明顯增強許多,談到自己的改變,陳信安說:「整個球季,我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積極去進攻、防守,認真看待每一球,這是本季心態上改變最多的地方。」

 

目前裕隆雖已篤定進入季後賽,但到了球季末段,影響球隊戰績的不確定因子,卻一一浮現出來,陳信安無奈指出:「球隊傷兵過多,從球季開打後就一直深深困擾著我們,尤其是越到球季尾聲,傷兵越來越多,現在每次練球,都只有10個人,確實讓球隊不知該如何是好。」面對傷兵問題,身為球隊領袖,陳信安大聲疾呼:「面對這情形,球隊的每個人必須要有所體認,不論是先發還是替補球員,都應該要拿出最積極的一面去應戰,才能一起渡過這非常時期。」

 

才剛完成婚姻終身大事的陳信安,現階段眼前最大目標,就是幫助裕隆再次討回失去的冠軍榮耀,至於談到未來的人生規劃,陳信安則表示:「對之後的計畫,自己暫時還沒想那麼遠,但將來若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夠從事教練的工作,將畢生籃球所學,傳承給下一代的年輕球員。」

 

07/08 SBL 第十二週最佳鬥士 陳信安

02/29/08~03/02/08陳信安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03/01

米迪亞

23

6

4

2

0

03/02

台啤

23

8

6

2

0

第十二周平均成績

23

7

5

2

0

本季平均成績

21.7

8.8

3.8

1.2

0.8

 

 

 

 

 

 

 

 

 

02/29/08~03/02/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陳信安

毛加恩

陳志忠

洪志善

簡嘉宏

桑德斯

李啟億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6

3

2

0

0

0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3

3

1

2

1

0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1

0

0

1

2

2

1

總分

40

21

13

7

5

2

1

 

 

投票人數11

 

 

 

 

 

Published 2008年3月4日 下午 02:18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