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打不死的小強,許致強榮獲最佳鬥士

過去提到台銀,也許很多人會聯想到地虎簡明富、林群峰等知名球員,但從現在開始,就絕對不可忘記台銀目前陣中,最具主宰力的禁區強人許致強;上周台銀在對上達欣與米迪亞的比賽中,儘管台銀最終皆不幸吞下敗仗,但許致強不顧膝蓋與腳踝傷勢,仍全力拼鬥到底,並繳出平均28分與13.5籃板的亮眼成績單,成為上周SBL戰場中,最名符其實的最佳鬥士。

從SBL第一季開打以來,許致強就早已投身SBL的戰場上,但受限於上場時間過短,許致強一直都沒有可以盡情揮灑的空間,直到本季受到教練團重用,才有機會在場上發光發熱。

聽到自己首度獲選最佳鬥士,許致強開玩笑說:「可能是因為我被桑德斯鎖喉的關係,才獲得憐憫吧;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很開心能得獎。」

許致強本季不論在得分、籃板、阻攻各方面皆有長足進步,頗有希望獲得本季的最佳進步獎,提到今年能逐漸展露頭角的原因,許致強表示:「本季在開打前,自己就相當積極備戰,平時私下也常和隊友林志隆進行投籃與重量訓練,加上平時教練就不斷給我信心,讓我放手去打,是我能進步的主因。另外女友的支持與陪伴,讓我感到窩心,能有好成績,女友的功勞也不小。」

隨著個人成績大幅度的攀升,有著不錯外型的許致強,也逐漸打開知名度,獲得不少球迷的喜愛,談到自己開始被球迷注意,許致強開心表示:「這一個球季,是第一次看到有球迷親手為我做的加油看板,真的很感動;也覺得終於有人注意到我在場上的表現,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肯定。」本季台銀雖然無緣進入季後賽,但對於球隊的未來展望,許致強仍深具信心,他說:「台銀球員的實力,其實並不會輸給其他隊伍,只要在之後能加強禁區戰力,相信台銀就能拿出好成績。」


 

07/08 SBL 第十四週最佳鬥士 許致強

03/14/08~03/16/08 許致強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03/15

達欣

25

12

1

0

2

03/16

米迪亞

31

15

2

2

0

第十四周平均成績

28

13.5

1.5

1

1

本季平均成績

15.6

9.1

1.2

1

1.2

 

 

 

 

 

 

 

 

 

03/14/08~03/16/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許致強

何守正

陳信安

林宜輝

林冠綸

桑德斯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5

3

1

1

0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1

3

1

1

1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1

1

0

0

0

1

總分

29

25

8

8

3

1

 

 

 

投票人數10

 

 

 

 

 

 

Published 2008年3月18日 下午 10:49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