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SBL賽事直播週六日恢復正常,愛爾達體育台獨家轉播(更新)

SBL第六季電視轉播波折不斷,由於籃球協會和其他轉播單位協調作業出問題,原訂於今天(1/16)由愛爾達體育台(中華電信MOD平台101高畫質頻道104一般畫質頻道)直播的SBL例行賽事,臨時被迫停止轉播。但在緊急連繫相關單位後,愛爾達電視台決定保障中華電信MOD平台的觀眾權益,明(1/17)、後(1/18)天獨家轉播SBL賽事,至於過年後的SBL電視轉播,只要接收訊號不中斷,愛爾達電視台也一定會場場轉播。

未來每週五SBL賽事仍由愛爾達體育台高畫質獨家直播,週六、日賽事除了愛爾達體育台會場場轉播外,仍待籃協與其他轉播單位協調,愛爾達體育台也將協助解決問題,並嚴正呼籲相關單位正視觀眾的權益,能於年後(2/7)恢復直播SBL賽事,為廣大球迷提供電視轉播服務。

(20:47更新)

SBL第六季電視轉播權再度出現波折,由於籃球協會和其他轉播單位協調作業出問題,原訂於今天(1/16)由愛爾達體育台(中華電信MOD平台101高畫質頻道104一般畫質頻道)直播18:00台啤VS.台銀和20:00金酒VS.璞園的SBL例行賽,臨時被迫停止轉播。愛爾達電視台嚴正呼籲,籃協和其他轉播單位應盡快妥善解決問題,以保障觀眾的權益,只要接收訊號不中斷,愛爾達電視台一定會場場轉播。

SBL第六季電視轉播權好不容易在開打前夕(1月7日)定案,每週五賽事由愛爾達體育台高畫質獨家直播,週六、日賽事由愛爾達體育台和緯來育樂台轉播,未料才轉播完上週六、日的SBL賽事,今天(1/16)就出現變數,讓SBL的球迷們將無緣在家裡欣賞精彩賽事轉播。

不過,籃協正與其他轉播單位協調,愛爾達體育台也將協助解決問題,並嚴正呼籲相關單位正視觀眾的權益,能於年後(2/7)恢復直播SBL賽事,為廣大球迷提供電視轉播服務。

(愛爾達體育台/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9年1月16日 下午 07:52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