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手感正夯,楊敬敏榮獲第7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16)日揭曉第七週最佳鬥士,手感熱到無法擋的台灣啤酒楊敬敏再度獲得媒體肯定,以29分積分拿下本週最佳鬥士,楊敬敏更成為本季第一位拿下兩次單週最佳鬥士與單月MVP的紀錄保持人。楊敬敏上週出賽2場,平均上場時間35分鐘,平均每場貢獻24分,外加4個籃板。

上周才剛抱回「SBL 斯伯丁 2月 MVP」獎牌,獲知自己再度成為本週最佳鬥士,楊敬敏驚訝的說:「怎麼又是我?」,短短一個月內接連得獎的楊敬敏掩不住內心的激動直說:「這個獎要跟每一個隊友分享,這是大家的功勞。」

有別於上季表現,本季的楊敬敏手感熱到不行,每場比賽幾乎都能穩定的貢獻二位數以上的分數,對此楊敬敏歸功於心態上的調整:「平常心看待每一場比賽,上場前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學會享受每一場比賽,抓到機會就自信的出手積極得分。」

目前仍位居全聯盟得分王寶座的楊敬敏對於年度獎項還是以一種豁達不強求的心態的看待,楊敬敏說:「目前以球隊戰績為主」。而楊敬敏也表示防守是目前還需要加強的工作。

老家在花蓮玉里開設麵店的楊敬敏,被問及如果3月再連莊單月MVP會不會請爸媽打折來慶賀,楊敬敏笑說:「現在景氣那麼不好,但如果真的再得獎會慎重的跟爸媽商量。」

本週最佳鬥士是經過媒體投票後,楊敬敏以23分的積分獲獎,第二名則是首次入圍的簡嘉宏拿下11分,第三則是曾文鼎的9分。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9年3月16日 下午 07:56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