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野獸復活,林志傑榮獲第9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拿下三連勝的台灣啤酒目前以14勝6敗戰績位居全聯盟第三,沈寂許久的野獸林志傑,終於在上週的比賽中,再度展現年度MVP應有的氣勢,3場比賽皆貢獻雙位數得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而復活的野獸更獲得媒體一致肯定,以30 分積分力退達欣洋將艾倫,拿下單週最佳鬥士。林志傑上週出賽3場,平均上場時間為32分鐘,每場平均貢獻21.6分,外加7.6個籃板。

等了9個禮拜才拿下最佳鬥士,讓林志傑感到相當開心。第六季例行賽至今已進行至一半,季前最被外界看好的野獸,卻陷入嚴重低潮曾經兩場比賽只得7分,甚至被罰坐半場板凳,直到上週林志傑才逐漸恢復手感,單場貢獻雙位數得分,改變的關鍵林志傑認為在於心態的調整,林志傑說:「前幾場比賽在切入跟傳球的瞬間判斷常常不夠果決,心態上也比較不積極。」

在球隊召開一次「心靈練習」的全隊溝通會議後,林志傑學著調整,在練球時會模擬實際比賽狀況,把練球變成打比賽,也學著讓自己更加積極。上週賽前閻哥特別提醒球員,只要對上璞園及金酒的比賽都能贏球,擠進季後賽機率大增,而搶進季後賽的目標,更讓林志傑找回昔日的動力與拼勁。而在上週六出戰達欣比賽,終場前9.3秒林志傑投進一顆3分球,逆轉戰局終場台啤以68:67一分之差氣走達欣,這顆關鍵3分球讓林志傑重拾自信,也讓大家看見野獸終於回來了。

本週最佳鬥士是經過媒體投票後,林志傑以30分的積分獲獎,而首次入圍最佳鬥士的洋將艾倫也以15分位居第二,第三名則是張智峰拿下3分。

Published 2009年3月31日 下午 12:14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