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板凳奇兵」發威,陳子威榮獲第13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28)日公佈第13周最佳鬥士得獎名單,沉寂許久的達欣工程陳子威再度展現「板凳奇兵」的優質戰力,幫助球隊贏球,陳子威也獲得媒體青睞以18分積分拿下本週最佳鬥士。

獲知得獎訊息,陳子威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 別跟我開玩笑了啦。」開季前因為右手大拇指受傷,進而影響陳子威的投籃命中率,也讓他在本季的SBL始終沒有太亮眼的表現,直到上週的比賽才逐漸恢復昔日手感,陳子威表示,賽後會特別去看重播仔細看自己的缺點在哪,並透過練球時逐步去改善。

本季達欣有洋將艾倫的加盟,加上球隊可用之兵相當多,相對的也壓縮掉陳子威上場時間,陳子威表示雖然有時候無法上場時會覺得很悶,但現在已經學會如何去調整自己心態,陳子威說:「平常依舊會積極作重訓,只要有機會上場,我就會努力表現,積極幫助球隊贏球。」

本週最佳鬥士競爭激烈,經過媒體投票後,陳子威以18分的積分獲獎,裕隆納智捷曾文鼎以13分位居第二,上週幫助球隊拿下二連勝的台灣大雲豹歐陽進恆與璞園建築蔡文誠則雙雙以10分並列第三。

Published 2009年4月28日 下午 07:02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